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水果減肥,適合晚上吃的水果

吃水果減肥,適合晚上吃的水果

  一、山楂

  山楂具有降低人體內血清中的膽固醇含量和甘油三酯的重要作用,而這對減肥來說,具有非凡的效果,可以使人變得更為苗條。果膠是山楂中含量豐富的物質,對於吸附腸道壁上的脂肪和毒素具有非常好的效果,然後將身體中的各種廢物排出體外。此外,山楂還可以有效的促進脂肪類食物的消化,因為其含有豐富的解脂酶,這對促進身體胃腸道對脂肪的吸收起到很大作用。山楂還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維生素以及山楂酸、鈣、磷等人體所需礦物質。山楂絕對是一種良好的減肥水果。這,毋庸置疑。

  二、草莓

  草莓雖然是一種體積嬌小的水果,但是它的營養價值卻很高,與其小小的體積形成鮮明的對比。草莓的果肉中含有大量的糖類、有機酸、蛋白質和果膠等等,同時,其含有的豐富的維生素C對促進身體內部對食物的消化吸收有很大作用。它還具有維生素B群和大量的纖維素,有利於潤腸通便,幫助身體排洩,對便秘有很好的預防作用,同時,草莓具有的熱量也不高,不會使得身體產生什麼熱量積聚。所以,其對於減肥人士來說,真是不可多得美味佳品。

吃水果減肥,適合晚上吃的水果

  三、西紅柿

  西紅柿,你既可以說它是蔬菜,也可以說它是水果,但是,這都無法改變它的本質。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和膳食纖維,這兩種物質對於降低人體內部的膽固醇具有有效作用,可以加速新陳代謝進程,這是很多食物所無法比擬的。另外,西紅柿所含的果膠對於腸道的蠕動也有促進效果,可以幫助清除身體內的宿便,從而使小腹變的平坦,這樣,身材看起來很定瘦了許多。

  四、葡萄柚

  最後為大家介紹的這種水果是葡萄柚,或許不少人都對這種水果比較陌生,但是,不要緊,下面我就來一起了解這種水果。葡萄柚中含有天然維生素P以及可溶性維生素,這是非常寶貴的物質,特殊的酶會對人體吸收和轉化糖類的方式產生巨大影響,使得身體內的糖分不能直接轉化為脂肪,這就是減少了脂肪在人體內的累積,對減肥來說那可是大大的好啊。另外,葡萄柚對於患有浮腫的人來說,更是一種聖品,因為它還有具有利尿的功效,可以幫助擺脫浮腫的困擾。正因為葡萄柚這諸多功效,許多明星都將其作為常吃的水果。

  這些水果滿足你口感的同時還不會影響你的減肥進程。吃貨們,滿意否,滿意的話就行動吧。

熱門文章
辦公室OL5個獨門瘦身絕招

1、目標要高,但不能高不可及  對:具體目標--我每天要走20分鐘。  錯:抽象目標--我要更努力地鍛煉。  無論是提高

女生五個階段的蘋果瘦身餐譜

蘋果餐:蘋果酸奶沙拉    年齡:18-20歲    這個年

突破易胖危險期!女性必備4大健康減肥方法

  研究人員通過分析700名女性的體重數據發現,這一年齡段的女性中41%的體重在4年裡平均增

健康減肥 當心有氧運動誤區

肥胖對人類健康影響重大,因為減肥旋風刮遍全球。而在眾多減肥方法中,運動減肥是最受人喜歡的,因為它是公認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