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什麼蔬菜減肥效果最好?

什麼蔬菜減肥效果最好?

  

     很多人減肥的一大原則就是--多吃蔬果!大家都知道蔬菜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夠幫助腸胃蠕動,那你知道吃什麼蔬菜減肥效果最好嗎?這裡,小編給你推薦一些最刮油消脂的減肥蔬菜,可以安心地吃吃吃!

  什麼蔬菜減肥效果最好:

  1.綠豆芽

  綠豆芽含有大量豐富的水分,並且就算大量的食用也不用擔心攝入過多的熱量。而且綠豆芽中所含有的各種營養物質還具有很好的清掃堆積脂肪的功效,因此肥胖人群在平時生活中應該多吃些綠豆芽。

  2.胡蘿卜

   胡蘿卜也叫甘荀。胡蘿卜營養價值豐富,包含多種胡蘿卜素、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等,因此被稱作“平民人參”。俗話說:冬吃蘿卜夏吃姜,可見吃胡蘿卜對人體是大有益處的。其不僅可以生吃養血,熟吃補身的功用,更具有益肝明目,利膈寬腸,健脾除疳,增強免疫功能,降糖降脂的功效。也是愛美的美眉們減肥的好食材喔。

   3.黃瓜

  黃瓜不僅富含維生素C、胡蘿卜素和鉀,也含有能夠抑制癌細胞繁殖的成分,還含有抑制糖類物質轉化成脂肪的丙醇二酸,抑制糖類轉變為脂肪,從而起到減肥的作用。黃瓜清脆爽口,是開胃菜的首選,不管是炒食,涼拌,腌食,還是生吃,都是非常不錯的喔!

  4.生菜

  市面上常見的球形包心菜、奶油生菜、油麥菜等都可以算做生菜類的一種。和其他類型的蔬菜相比,這類生菜的纖維含量比較多,能夠消除體內多余的脂肪,是很好的減肥食品。生菜中還還有莴苣素,能夠鎮痛催眠、降低膽固醇效果非常好。

    5.蘆筍

    蘆筍雖然價格比其他蔬菜要昂貴一些,但它可謂是降低碳水化合物和增加微量元素的貴族。蘆筍當中所含的蔬菜纖維較為柔軟可口,既能讓減肥者很好吸收其營養,同時還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傷害,對減肥人士來說是極佳搭配的。

    除了這些,我們日常見的冬瓜、菠菜、韭菜等等都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大家可以每天換著口味去吃,這樣既不會吃膩也可以幫助我們腸道消化,不過一定不要只吃蔬果減肥,這樣是不對的。

   

熱門文章
減肥能手 玫瑰蜜棗茶

因為有立即見效的快感,春節吃了那麼多油膩的食物,是時候來個身體油脂、宿便大清除了!  相信想減肥的人大多還是對減肥藥不放

慢跑減肥的正確方法

慢跑後一定要進行舒緩運動,因為當激烈的運動後,多量血液會集中在下肢和肌肉,若立刻停止,沒有搭配舒緩運動,則會影響血液回流

八個瘦臉食譜讓你輕松甩掉嬰兒肥

   一、胡蘿卜蘋果汁   材料:胡蘿卜1根、蘋果2個、檸檬3片。   制作步驟:&nbs

在減肥期間絕對不能吃的3種食物

想要減肥就要克制住自己的嘴巴!有很多發胖食物是我們在減肥是不能吃的食物!現在小編就告訴您有哪些減肥不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