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你不知道吃甚麼減肥嗎 兩款美味怪異果減肥餐譜

你不知道吃甚麼減肥嗎 兩款美味怪異果減肥餐譜

  吃得豐富才會瘦兩款美味怪異果減肥餐譜

  以前流行番茄,香蕉等減肥食品飲食減肥秘法,其實怪異果的減肥價值也很高.你不知道吃甚麼減肥嗎?趕快來看看怪異果飲食減肥方法吧!在減肥期間,應用怪異果這類高效率的減肥食品做成瘦身餐譜,讓你吃著就瘦,不用為怎麼減肥,吃甚麼減肥而煩惱.

  均衡蔬果沙拉

  材料(本材料為46人份)

  怪異果⒌個,柿子⒊個,小蕃茄⑹顆,橘子⒊個,生火腿45g,新鮮響亮的沙拉素菜(甜椒莴苣葉綜合生菜葉等少許),炒過的白芝麻少量,特制蜂蜜怪異果沙拉淋醬少量.

你不知道吃甚麼減肥嗎 兩款美味怪異果減肥餐譜

  制做方法

  1。怪異果去皮以後砌成一口大小.

  2。柿子洗干淨,不須去皮直接砌成一口大小.

  3。甜椒,莴苣葉,綜合生菜葉砌成一口大小以後盛入缽盆內.

  4。加入怪異果,柿子,生火腿,小蕃茄以後,淋上特制沙拉淋醬攪拌.

  5。最終撒入炒過的芝麻,上面擺放上綠色的葉片裝潢會更為錦繡.

  6。去除柿子和橘子以外,還可以用蘋果,葡萄,枇杷,櫻桃或是水梨等時令生果來取代.

  蜂蜜怪異果沙拉淋醬

  材料(本材料為360ml)

  芥末子2。6g,無糖優格2。6g,怪異果⒊個,蜂蜜30g,水50mL,法式沙拉淋醬20mL(法式沙拉醬以醋50mL沙拉油25mL鹽與胡椒各適量制成).

  制做方法1。怪異果去皮加入55ml的水,用果汁機略為攪打成果泥

  2。芥末子,無糖優格,蜂蜜與1混合攪拌平均.

  3。將法式沙拉淋醬漸漸地放入2裡,如斯一來特制蜂蜜怪異果沙拉淋醬便完成為了.使用的時候記得要先放入瓶內搖擺平均.吃得豐富才會瘦兩款美味奇異果減肥食譜!

熱門文章
簡單瑜伽 解決男性肥胖

男性不能單純從肌肉上要求自己,關鍵是要把自己的身體調節到一個平衡度,下面來看看男性瑜伽吧。  1.祈禱式  挺身直立,雙

科學減肥

科學減肥 女 |

最燃脂的減肥運動 你知道這三個嗎

你知道生活中最燃脂的減肥運動是什麼嗎?你知道什麼樣的運動最減肥嗎?相信想要采用運動來減肥的朋友們一定迫切的

新媽媽須知的產後減肥誤區

很多新媽媽因為不了解產後減肥的知識,所以在一分娩完了以後就要開始瘦身,其實這個想法和做法是錯誤的!產後六個月才是新媽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