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香蕉減肥真的管用麼?

香蕉減肥真的管用麼?

  香蕉又被稱為“智慧之果”,傳說是因為佛祖釋迦牟尼吃了香蕉而獲得智慧。香蕉營養高、熱量低,含有稱為“智慧之鹽”的磷,又有豐富的蛋白質、糖、鉀、維生素A和C,同時膳食纖維也多,是相當好的營養食品。日本瘋穿“香蕉減肥”的神奇功效,掀起前所未有的“香蕉熱”,一筐筐的進口香蕉在一夜間成了減肥人士的搶手貨。更有婦女瘋狂采購,一箱一箱扛回家。香蕉減肥真的管用嗎?

  為滿足突來的“香蕉熱”,日本各水果商在缺貨之際,都不得不以高價向東南亞的一些國家調動貨源!

  東京的一家超市說:“一連兩個星期,香蕉銷量大幅增加。以往,到了夜晚還剩下一大堆香蕉,這兩周香蕉一上櫃,不到一小時便賣個精光。”

香蕉減肥真的管用麼?

  有菜市商販還吃驚喊道:“近期,一些日本婦女買香蕉,可不是一串串,都是一箱箱的扛回家。這一種瘋狂采購香蕉的情況,還從未看過。”

  由於供不應求,日本水果商已在一星期前將香蕉價格一下子提高了10%。可是,直至昨天各方還是報告緊急缺貨。

  日本的這一香蕉熱來得很突然。上月中旬,一雜志介紹早餐吃香蕉餐對減肥有效。經電視媒體一再報道後,便在一夜間讓熱帶水果香蕉身價百倍。日本的書局忙著推出香蕉讀本,一些餐館也開始推出香蕉餐。

  日本的香蕉主要來自菲律賓,而每次船運都需時1到2個星期時間。為盡快進貨,據悉有些水果進口商還不惜高價向東南亞的國家調動香蕉貨源。而日本這火爆的香蕉減肥熱,目前已開始延伸到韓國等地。一些日本水果商目前也擔心,這會不會引爆香蕉大戰。就算香蕉減肥真的管用,大家也不能超量食用,對健康有害無益!

熱門文章
減肥:從尋找“入門蔬菜”開始

要減肥,富含高纖維和熱量低的新鮮蔬菜絕對是飲食好幫手,但對那些只愛碳水化合物的“主食控”和無肉不

有利於減肥的六種家務勞動

  1 為了使你整天有精神,每天早上醒來時可在床上做一些輕微的運動。剛睡醒時,把身體側向一邊

這些食物 吃一口胖10斤

發胖最大的因素就是跟平時的飲食有關,你是否有攝取過高熱量的食物,如果有的話,哪怕量並不多,但帶來的發胖指數也是驚人的。下

如何瘦臉,怎樣瘦臉最快最有效,瘦臉的最快方法介紹

概 述 你好,瘦臉是每個女孩子都想要的一種減肥方式,減肥是每個女人終生追求的事業,任何女生都想要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