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皮能減肥嗎?

水果皮能減肥嗎?

  一洋蔥皮:促進血液循環

  水果皮能減肥嗎?洋蔥的褐色外度也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它含有一種多酚類物質,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體內代謝速度提升,對控制血壓、預防肥胖有很大幫助。

  減肥食譜:洋蔥水

  將洋蔥外層的褐色皮剝下,放進滾水裡煮,當水煮成烘焙茶似的顏色即可關火,將洋蔥水作為日常開水飲用,或是泡茶、煮湯,瘦身效果很好。

  二菠蘿皮:菠蘿酵素助消化

  水果皮能減肥嗎?菠蘿皮富含的菠蘿酵素具有幫助肉類消化的作用,對偏愛油膩、腰腹肥胖的人來說,是飯後最佳瘦身食物。

  減肥食譜:菠蘿水

  將菠蘿皮切下,表皮刷干淨,放入大鍋中加水煮開,煮到菠蘿皮變化退色,即可變成香甜的菠蘿水,冷藏後飲用口感非常好。

  三香蕉皮:分解脂肪

  水果皮能減肥嗎?香蕉皮其實也是可以食用的,而且青香蕉皮的瘦身功效最佳,它含有豐富的血清激素及正腎腺素,這兩種物質有抑制澱粉吸收、分解脂肪及促進代謝的作用。

  減肥食譜:青香蕉皮汁

  用湯匙把一根青香蕉皮的內層部分刮下來,將刮下的皮肉放入果汁機裡,加入約250毫升的水攪打成汁,當成水飲用,每天喝100毫升即可。

  四青柳橙皮:促進新陳代謝

  水果皮能減肥嗎?青柳橙皮內含有一種名為欣樂芬的化學成分,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是減肥的好幫手。

  減肥食譜:橙皮巧克力

  水果皮能減肥嗎?將青柳橙皮削一層薄薄的外皮,切成一段一段的放進冰箱,將巧克力溶化後,直接拿柳橙皮蘸巧克力吃即可。

  水果皮能減肥嗎?水果皮是一種良好的脂肪調節器,不僅減肥,還加速腸蠕動,是一種不錯的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白領最佳瘦身操坐著享瘦

1:淺坐在椅子上,兩腿自然打開。  2:兩手按住左腿大腿根部內側。  3:調整好力度,兩手輕輕從大腿根部向膝蓋部位推壓按

白領MM瘦身四大關鍵

  上班族運動時間少,工作壓力大,我們就針對這一狀況,告訴你四大關鍵。 .hzh {disp

埋線減肥的優勢有哪些呢?

  埋線減肥讓你擁有完美身材,成就你美麗夢想!那麼埋線減肥的優勢有哪些呢?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給大家進行分析

按摩燃燒脂肪 具體手法怎麼做

按摩減肥是根據中國傳統醫學中的經絡學說進行減肥的一種方法,通過按摩促動脂肪,使它經常處於柔軟而且容易燃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