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香蕉減肥 三月減24斤

吃香蕉減肥 三月減24斤

  貪吃的胖美眉們注意了,今天介紹一種減肥方法叫香蕉減肥法。它不僅能讓你解饞還能讓你快速的瘦下來哦!據說美女深田恭子就是使用了這種方法,在短短三個月就減掉了24斤。大家快來試試吧!

  香蕉減肥怎麼開始?

  根據香蕉減肥法的日本創始人哈麻吉的《神奇!巴娜娜 香蕉早餐減肥法》一文指出,香蕉減肥的簡單作法如下:

  第一:香蕉當早餐

  香蕉數量不限,不想吃香蕉的日子可以用其他水果代替,一次一種。想吃其他東西之前,先吃香蕉,間隔15~20分鐘再吃其他食物。

  營養師說:

  香蕉雖然營養豐富,相對的熱量也不低,一根香蕉熱量約有80~100卡,將近半碗飯的熱量,要注意總熱量的累積。

  第二:白開水當飲料

  早餐吃香蕉要喝常溫的白開水,不限喝的量,勤喝即可。

  白開水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配合香蕉食用可減肥的原因是,香蕉內含豐富的水溶性纖維與果膠,可以促進排便。

  第三:八點以後不進食

  晚餐盡量在六點以前吃完,八點後不要進食,另外,戒掉晚餐後吃甜點的習慣。

  香蕉減肥法可以發揮效用,除了香蕉本身以外,生活型態的改變應該是相當大的功臣,八點以後不進食、不吃宵夜可以避免因睡前進食,熱量無法消耗變成脂肪堆積。

  第四:晚上12點前就寢

  養成最晚12點睡覺的習慣。

  熬夜會造成新陳代謝率降低,也是發胖及減肥無效的原因。

  第五:公開寫減重日記

  哈麻吉提醒,香蕉減肥法不是光靠早餐吃香蕉,之後就可以為所欲為。藉由減重日記寫下吃了甚麼?做了甚麼?有甚麼感覺?可以記錄並且檢視減肥的過程,公開寫減重日記也可以昭示自己減重的決心。

  許多人說減肥法沒效,其實都可以找出飲食或是作息裡讓你「瘦不了」的原因,減重日記的紀錄可以幫助自己揪出這些壞分子。

  關於香蕉減肥,營養師還有話說:

  以營養的觀點來看,不建議使用單一食物的減肥法,原因是會造成體內營養素的失調,帶來其他後遺症。劉怡裡營養師特別提出「更新版香蕉減肥法」,讓想使用香蕉減肥的人瘦的更健康。

  香蕉減肥更新版

  1.香蕉+脫脂/低脂牛奶劉怡裡營養師表示,減重前三個月,早餐需要有蛋白質來幫助提升身體新陳代謝率。想要利用香蕉減肥的人,可以加上一杯250cc的脫脂或低脂牛奶,補充蛋白質。

  2.間隔時間施行長期食用單一食物,體內營養素會失調,如果想采用香蕉減肥法,不要長期天天使用,建議要間隔時間,一周施行幾天就好。

  香蕉除了讓你瘦還可以……營養師認為,與其只把焦點放在可以靠香蕉減重法減掉多少體重,不如看香蕉對於過重的人可能帶來怎樣的幫助。

  劉怡裡表示,香蕉還有以下好處:

  1.擺脫便秘困擾

  2.降低膽固醇

  3.降低過高血壓

  4.降低壓力

  體重過重的人,便秘、膽固醇過高、血壓高的比例遠高於一般人,另外,壓力讓人想吃東西,也是致胖的原因。香蕉裡豐富的果膠與水溶性纖維及酵素,可以幫助排便及降低膽固醇,對於清除宿便很有幫助,解除便秘同時也讓皮膚更漂亮。

  豐富的鉀則有降血壓與排水的幫助,水腫型肥胖會有些幫助;血清素可幫助壓力消除,避免因為壓力而吃。 香蕉是很多女孩子的最愛,多吃香蕉不僅解饞還能減肥,按照我們介紹的香蕉減肥法吃,相信不久你就會變苗條了。

熱門文章
輕松呼拉圈瘦身五種招數

酸背痛腿長肉,久居桌前不動的下場——就是看著熱褲背心欲哭無淚。這樣的日子你還要繼續下去嗎?!還不

懶人推薦水果減肥法 水果蛋糕也能幫你燃脂瘦身

減肥並不是一味的絕食或是運動,飲食的搭配也是尤為重要的,水果是所有食物中營養最為豐富而且不會發胖的,但是光吃水果也會感覺

久坐族怎麼瘦臀 利用椅子抬抬腿就行

瘦臀動作一、揮腿  左側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這樣可使操練方便,此時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擺,做10次。然後

低熱量食品大推薦 不用節食也能減肥

低熱量食品不用節食也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不管你是想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