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懶女人也能輕松瘦 9大無痛苦減肥方法

懶女人也能輕松瘦 9大無痛苦減肥方法

  很多女性都不願意做運動,可是又希望自己能保持身材窈窕。今天告訴你9個不用做運動也能輕松瘦下來的無痛苦減肥方法,幫你輕松甩去多余脂肪。

  1、增加睡眠時間

  增加一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你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減掉14鎊。來自哈佛大學的研究發現,那些只有5個或者少於5個小時的夜間休息時間的女性比擁有7個小時睡眠時間的女性多出30%的發胖機會。

  2、笑一笑

  來自翻得比爾特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每天笑10-15分鐘開懷大笑能夠減少40卡路裡的熱量。所以各位MM請常備喜劇片。

  3、服用魚油丸

  散步+服用魚油丸是一個很好的減肥方法。南澳大利亞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那些堅持服用魚油以及每天都堅持散步45分鐘以上的人們,並且維持均衡的飲食,一周可以減少4.4鎊。除此之外,魚油還能促進心髒健康。

  4、吃的小動作

  現實生活中,人們可能會忽略咬,舔,嚼。在吃飯的時候注意這些,因為每一個動作可以為你消耗25卡路裡的熱量。一年下來,他們可能可以讓你減少15磅。

  5、學會自己烹調

  有一項研究顯示:外賣中含有的熱量比自己在家烹調的食物多出60%。可能是因為外賣所使用的烹饪原料熱量較高,例如,外賣可能用動物油增加食品的香味,而在家你可以使用植物油或者是具有減肥效果的橄榄油。

  6、咀嚼

  咀嚼口香糖不僅能夠鍛練臉部肌肉,而且研究發現咀嚼一個小時的口香糖能夠燃燒11卡路裡熱量。在烹饪的時候咀嚼口香糖能夠增加飽腹感,減少對甜食的渴望。

  7、放松

  每天用冥想,瑜伽或者20分鐘的時間去看書寫作,學習怎樣去放松自己。資料顯示,有一個婦女用一年半的時間使用減肥放松療法,在不知不覺中減了10磅。

  8、乳制品

  多吃低脂乳制品能夠減掉腹部贅肉。每天吃3個乳制品,請注意是低脂的。來自田納西大學的研究顯示,一項6個月的乳制品膳食計劃中,每天吃三個低脂乳制品的實驗組比不食用乳制品實驗組的平均重量少了24磅。所以研究人員懷疑,乳制品能夠促進腹部脂肪的燃燒。

  9、餐前小運動

  餐前步行20分鐘,身體會不知不覺中消耗一大部分卡路裡。餐前運動也包括做家務。

熱門文章
易學毛巾操 豐胸又瘦臂

挺胸&提腹  “挺胸提腹”動作時將毛巾高舉、後拉壓臂,充分促進上半身血液循環,同時緊實胸

按血型分類的健康飲食減肥方法

B型血,對肉類與蔬菜都很適應  正常食用:各種肉類,海鮮,奶油,燕麥、大米等谷物,洋白菜、胡蘿卜、青椒、花椰菜,葡萄、香

白米飯是垃圾食品!常吃會變胖?

米飯,是一種將稻米和水煮成的食物。米飯是中國、日本和韓國等東亞地區最主要的糧食。米飯分明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為普遍的主食,

輕松6招 去除小肚腩

  去除肚腩有絕招,輕松給你窈窕身姿!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