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5日排毒蔬果湯 輕松減肥

5日排毒蔬果湯 輕松減肥

  宿便長期留在體內,很容易會形成多余的脂肪,使你身材變形,腹部逐漸隆起,不覺就會形成小肚腩。如何快速減肥最有效的方法才能擺脫這些煩惱呢,現在一起學學治療便秘的排毒蔬果湯減肥食譜吧!

  肩膀酸痛,脖子痛;手腳冰涼;面色灰暗無光,皮膚粗糙;腹脹腹痛、口臭;痤瘡、雀斑較多;撞傷後容易淤血;腰、膝蓋等關節痛;痛經、月經不調;肚子、腿浮出靜脈;牙龈和嘴唇發黑;糞便臭而黑;頭痛頻發、失眠、煩躁易怒。

  如果你有以上這些症狀和現象,那麼你的腸道一定不太干淨,需要趕快排毒!

  蔬果湯排毒減肥法:

  材料:白蘿卜5厘米厚1塊,紅蘿卜1/3條,蘋果1/2個,蜂蜜1大匙,姜1小塊。

  方法:把材料放進攪拌機攪勻即可。

  貼士:每天喝1500ml以上的水,蔬菜湯至少喝一碗。在早餐時只吃蔬果排毒湯,促進前晚食物的排洩。

  排毒減肥第一天

  早餐:蔬果湯(分量隨意)

  午餐:水煮蔬菜或生蔬菜(不要用油)

  晚餐:蔬菜湯(分量隨意),水果(香蕉除外)

  搭配建議:無糖黑咖啡,100%果汁。

  排毒減肥第二天

  早餐:蔬果湯(分量隨意)

  午餐:水煮蔬菜或生蔬菜

  晚餐:蔬菜湯(分量隨意)

  搭配建議:不吃水果,但可以吃番薯或土豆。

  排毒減肥第三天

  早餐:蔬果湯(分量隨意)

  午餐:蔬菜湯(分量隨意),水果(香蕉除外)

  晚餐:蔬菜湯(分量隨意),水果(香蕉除外)

  搭配建議:水煮蔬菜,生蔬菜隨意進食

  排毒減肥第四天

  早餐:蔬果湯(分量隨意)

  午餐:蔬菜湯(分量隨意)和香蕉,脫脂奶500ml

  晚餐:蔬菜湯(分量隨意)和香蕉,脫脂奶500ml

  搭配建議:水或100%果汁。

  排毒減肥第五天

  早餐:蔬果湯(分量隨意)

  午餐:肉類和番茄

  晚餐:肉類和番茄

  搭配建議:肉類350-700克,豬肉、雞肉、魚肉都可以,但烹調時不要用油。

熱門文章
蓮藕小米粥 秋季健脾益氣養陰

  一、蓮藕小米粥的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藕性涼,味甘

怎樣瘦臉最有效?3個秘籍變V顏

小臉已經成為了21世紀的時尚了,如果你現在還在小臉邊緣外徘徊,是不是在尋找一些快速瘦臉的方法來實現你小臉的美麗夢想呢?小

趣味減肥小知識 你聽說過嗎?

聞氣味能減肥  一些食物或是產品的獨特香味有一種神奇的功效,進入人體後能夠幫助胰島素分泌,抑制脂肪生成。有的香味能夠幫助

冬季吃什麼水果減肥效果好

水果是我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它不僅營養豐富還能幫助我們有效的減肥。那麼在冬季吃什麼水果減肥效果好呢?下面給大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