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營養水果受歡迎草莓清腸瘦身快

營養水果受歡迎草莓清腸瘦身快

  一,低脂草莓奶昔

  清涼爽口的草莓奶昔不但能夠讓我們的味覺得到很好的享受,同時又不必擔心發胖的問題,特別適合想要減肥的女孩子日常飲用。

  1,准備的材料有:新鮮的草莓、脫脂酸奶、低脂草莓冰淇淋。

  2,草莓洗淨,也可以放在但鹽水中浸泡幾分鐘,然後沖洗干淨切成小塊。

  3,把草莓塊、冰淇淋以及酸奶一同倒入搾汁機中攪拌,就制成了美味的低脂奶昔,也可以在上面放上一片薄荷葉做裝飾。

  二,草莓紅豆三明治

  很多人擔心三明治會讓我們發胖,不過下面我們選用的配料都是非常營養低卡的食材,三明治可以為我們提供不錯的飽腹感,所以減肥人士把它作為早餐再合適不過了。

  1,准備的食材:草莓、紅豆、全麥吐司以及麥芽。

  2,把草莓洗淨,切成小塊,紅豆也制成土豆泥。

  3,將紅豆泥和麥芽放入鍋中,倒入少許的清水煮至收汁後撈出。

  4,吐司可以烤一下,然後塗抹一點芝士,把草莓和紅豆泥加在上面,再蓋上一層吐司,對半切開就可以了。

  三,草莓玉米沙拉

  草莓玉米沙拉清爽可口,作為日常的小零食來提供飽腹感和滿足食欲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每餐前的幾個小時吃一些草莓沙拉,可以有效的控制食欲,並且預防脂肪堆積。

  1,需要准備的材料有:草莓、玉米、腰果以及低脂酸奶。

  2,草莓洗淨切塊,玉米在水中煮熟,剝下玉米粒備用。

  3,鍋內放入少許的植物油,然後把腰果放入炒香,接著倒入玉米粒繼續翻炒。

  4,把玉米腰果撈出放入盤中,加上草莓塊和酸奶攪拌就可以了。

  四,草莓紅豆粥

  草莓紅豆粥是非常營養的減肥粥,甜酸適宜,可以幫助我們暢通氣血,提高新陳代謝,同時有效的抑制食欲,而且熱量也很低。

  1,准備的材料有:草莓、糯米、紅豆以及冰糖。

  2,糯米和紅豆洗淨,在清水中浸泡一個小時,草莓洗淨切塊。

  3,鍋內倒入適量的清水,把泡好的糯米和紅豆放入,大火熬煮開,接著轉成小火煮至紅豆開花。

  4,出鍋之前放入少許的冰糖,撈出後加入草莓即可。

熱門文章
體質不同,減肥不同

胃熱痰瘀型-容易成功且復胖率不高  特點:肌肉結實、容易口渴、食量大、愛吃冰。  減重叮咛:少吃幾口。可多補充青菜、瓜果

水果酵素減肥 水果低能密度食物

1個西柚半碗飯水果減肥方法的4個疑問解答  減肥秘法有踴躍和消極之分.如果你暗示自己,容易吃胖的東西,我要少吃,那末這個

10分鐘減肥操打造纖瘦身材

准備運動  1、身體側面拉伸  雙腳打開肩寬站好,吸氣,手臂抬過頭頂,一邊手抓住另一邊。呼氣,身體慢慢向抓的一邊傾斜。另

哪些有氧運動有助於減肥?

有氧運動不僅可以用來健身還可以用來減肥,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哪些有氧運動有助於減肥。 快走 事實上,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