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玲珑櫻桃蘿卜減肥食譜 每周減5斤

玲珑櫻桃蘿卜減肥食譜 每周減5斤

  一、爽口櫻桃蘿卜

  材料:櫻桃蘿卜200克,莴筍100克。調料野山椒100克,鹽20克,水500克,白醋10克。

  做法:

  1、櫻桃蘿卜去蒂後洗淨;莴筍洗淨後改刀成長5厘米、寬1厘米、厚1厘米的條備用。

  2、鍋內放入水、野山椒、鹽大火燒開,熄火後晾涼,放入櫻桃蘿卜、莴筍、白醋浸泡24小時後取出,裝盤即可。

  二、牛肉炒櫻桃蘿卜

  材料:櫻桃蘿卜2個,牛肉片250克,蒜末適量,鹽適量,生粉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老抽適量,生油適量。

  做法:

  1、櫻桃蘿卜去皮洗淨後切片。

  2、牛肉片洗淨後用適量鹽、生粉、料酒、生抽、生油腌制2小時。

  3、鍋內放少量油,燒熱後加入少量蒜末,爆香後加入牛肉片,稍微翻炒後上碟備用。

  4、鍋內放少量油,燒熱後加入少量蒜末,爆香後加入櫻桃蘿卜。

  5、加入適量老抽和清水,蓋上鍋蓋焖至汁快收干。

  6、加入牛肉片炒均勻即可。

  三、糖浸櫻桃蘿卜

  材料:櫻桃蘿卜,檸檬,白糖,鹽

  做法:

  1、櫻桃蘿卜洗淨切薄片,並保持蒂端不切斷。

  2、檸檬皮撮茸,再將檸檬對半切開,擠出檸檬汁。

  3、檸檬汁、檸檬皮茸、綿白糖、鹽混合均勻,加入少量清水,充分攪拌使白糖和鹽溶化。

  4、將蘿卜倒入混合液裡攪拌均勻。裝如密封保鮮盒放入冰箱腌1天。其間要將蘿卜翻1次,使其均勻入味。

  櫻桃蘿卜減肥效果雖好,但食用它還是有些注意事項的,比如不能將櫻桃蘿卜與人參一起食用,也不能同時與水果一起食用,如果櫻桃蘿卜與水果在同一時間食用,便容易引發甲狀腺腫大。

熱門文章
如何增肥阿?

如何增肥阿? 女

最有效的自制減肥茶都有哪些?

那麼,最有效的自制減肥茶你知道嗎?下面就來看看小編對最有效的自制減肥茶是如何介紹的。  想瘦身而又不願意經受忍饑挨餓的痛

跳繩+茶葉 半月輕松減掉15斤

跳繩+茶葉真的就能減肥嗎?看了好多JM都在為減肥苦惱,自己手癢癢的,忍不住也來發發我的減肥方法,不過這個方

告訴你最快的瘦身技能

  一、藥物和運動減肥:   藥物減肥大致有兩類,一類是抑制中樞神經系統的藥物,讓你不思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