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 應吃多少番茄紅素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 應吃多少番茄紅素

  吃多少?一天須攝取15毫克以上的番茄紅素

  當你下定決心要開始“晚間西紅柿減肥”生活時,請記住,必須保證每日攝入15毫克以上的番茄紅素。

  生吃西紅柿時——可吃兩個大西紅柿。紅色系(通常大紅色、皮硬、不易剝開)要比桃色系(通常偏黃色,皮通明且薄,易剝開)更好,所含番茄紅素是桃色系的3倍。或者吃17個小西紅柿,也稱聖女果,營養成分更高,胡蘿卜素、維生素C、食物纖維均為普通西紅柿的1.5~2倍。

  喝番茄汁時——可飲用一瓶番茄汁。假如想要效果更明顯,推薦每天喝2~3瓶。喝一瓶番茄汁攝取到的番茄紅素相當於食入兩個生的西紅柿。

  用西紅柿做菜時——番茄醬或西紅柿泥,可使用近4大勺(分別為80克和60克)。如果是西紅柿罐頭,可使用1罐(170克)。番茄醬與西紅柿蔬菜泥都是加工後的食品,所含番茄紅素要比生西紅柿更多。

  特別提醒:這裡提及的“番茄醬”、“西紅柿泥”及“西紅柿罐頭”均和“番茄沙司”不同。前三者是鮮番茄制成的醬狀濃縮制品,是將新鮮番茄煮好放入攪拌機打碎後,與橄榄油、大蒜末、洋蔥丁等拌炒,再加入月桂葉、蘭姆酒、水、胡椒等調制成的醬汁。

  而“番茄沙司”則是在制好的番茄醬裡摻入鮮湯,調入白糖、精鹽等收干水分後制成的醬料。沙司的糖分和熱量均較高,不推薦使用。所以在購買時請看清標簽和成分。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它的效果卻超級神奇:最保守估計,每月可輕松減重達2公斤。你看看,這是不是足可堪稱史上最爽瘦身法。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局部塑形| 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小方法   快速瘦身|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動作| 教你三個小技巧 轉呼啦圈越轉越瘦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左旋肉鹼有副作用嗎?可輕減肥膠囊的秘密

在下定決心減肥之後,我就開始節食,因為我寶寶不是吃的母乳,所以我就沒注意很多營養方面的攝入,想起來都對不起寶寶。但是後來

瑜伽熱身運動 助你輕松燃脂

瑜伽是運動減肥中的一種,練習瑜伽讓你擁有性感身材,還能美容養顏哦!所以減肥瑜伽受到女性們的喜愛。做瑜伽之前我們先做幾個熱

美味中瘦身 一日減肥食譜推薦

減肥越來越成為現代人專注的一項“事業”。減肥需要的是合理的運動與科學的飲食雙管齊下

抬腿收腹式瑜伽 緩解便秘瘦全身

瑜伽減肥效果好嗎?哪些瑜伽招式能夠快速減肥?減肥頻道給大家介紹3個瑜伽減肥動作,幫助大家快速達到瘦身減肥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