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之你問我答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之你問我答

  Q:用這個方法減肥,真的不必限制三餐也可以嗎?

  a:除了晚飯時要加吃西紅柿和番茄汁外,基本保持平時的飲食就可以了。不過要注意不能暴飲暴食、吃得過飽。

  Q:有沒有不能和西紅柿一起吃的食物?

  a:沒有絕對不行的東西,但晚上吃的時候,最好避免與黃瓜、茄子等涼性食物一起吃。

  Q:我從小就不愛吃西紅柿,該怎麼辦?

  a:的確有不少人不習慣西紅柿那種特有的青澀味道。如果不喜歡,不要勉強自己,可用西紅柿罐頭或番茄醬配著奶酪一起吃。奶酪中富含燃燒脂肪的維生素B6,與西紅柿的減肥效果正好相得益彰,而且保證好吃,也可與香草等一起搭配著吃。

  Q:我不擅長做飯,只喝番茄汁可以減肥嗎?

  a:可以的。事實上,在“西紅柿專家”唐澤明任教的大學裡,他讓學生挑戰晚間喝番茄汁佐食的減肥法時,20人中有15人體重下降。另外,比起西紅柿來,被加工過的番茄汁含有更多的番茄紅素,非常適合人們飲用。

  Q:晚上除了吃西紅柿以外,還需要注意什麼?

  a:請養成測量體溫的習慣。體溫36.5度時,代謝率是最好的。另外,如經常輔助以下做法效果更佳:不洗淋浴而盡量選擇泡澡,進行淋巴推拿,定時測量體重,適當輔以運動等。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在經濟上沒有壓力,體力方面也不存在負擔,方法也簡單,就是晚餐時一定加入西紅柿食材,僅此而已。所以這種減肥方法值得一試!

熱門文章
如何瘦臉..

如何瘦臉.. 女

練普拉提可以減肥嗎

普拉提和瑜伽一樣都是一種比較安靜的減肥運動,與瑜伽相比,普拉提的減肥效果要好一些,因為普拉提的動作幅度比較大同時運動性比

4款減肥湯 瘦身好過年

.hzh {display: none; }   盼來了春節,快放假了!不需要更多的理由,

蘑菇居然有減肥功效!怎麼吃?

   .hzh {display: none; }    最近,藍瘦和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