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天天吃蘋果就能減肥嗎?

天天吃蘋果就能減肥嗎?

  不是所有人蘋果減肥都有效

  長期暴飲暴食、三餐不規律的人很容易造成肥胖,而這一類人在減肥時最大的阻礙也是無法控制自己的食欲。其實,我們的食欲是由大腦控制的。當中樞神經發出“要吃、想吃”的指令時,你就會變得很貪吃,這跟你的理性無關。

  因此,你的減肥計劃不能順利進行,並不是因為你沒有意志力或者是減肥方法不合適,而是你沒有正確的支配你的大腦。

  如果你能在你非常有食欲的時候用蘋果來替代你其它的零食,不僅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入,你的大腦也會告訴你“肚子飽了”的指令,你就能有效控制再去吃東西的欲望!

  所以采用蘋果減肥,並不是所以人都會達到一個很好的效果,還有蘋果質地較硬,患有潰瘍性結腸炎的病人最好不要采用蘋果減肥!

  營養師提醒:但是想要用蘋果減肥,也不能每天只吃蘋果而不注意其他食物的攝入,單一的營養素極易引起中樞神經功能失調,反而會導致在減肥後暴飲暴食,變得比減肥前還胖。

  精彩推薦   中醫減肥| 想瘦大腿內側就按這兩個穴位   中醫減肥| 減掉內髒脂肪才能徹底瘦身   減肥茶| 紅茶和綠茶哪個更減肥?   減肥藥| 左旋肉鹼長期服用或造成危害   手術減肥| 胃束帶減肥手術多面睇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不吃減肥藥的三大理由!

下面就讓我們的專家為您簡單介紹一下不吃減肥藥的理由。  鋪天蓋地的藥物減肥廣告令肥女們怦然心動,她們掏出錢包想換回健美。

常做六個瘦腰動作

1、V-up(雙重卷腹,能鍛煉整個腹直肌)  A、仰臥,兩手向上延伸,兩腿伸直。  B、臀部作為支點,腹部用力,抬起頭和

雜糧米飯的做法 多吃雜糧健康減肥

  粗糧米飯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黑米、紫米、糙米、米飯

一天只吃一頓飯能減肥嗎

概 述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要一個苗條的身材,所以會通過不吃飯的方法進行減肥,如果一天只吃一頓飯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