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美味蘋果醋 瘦身好幫手

美味蘋果醋 瘦身好幫手

  方法一:

  1、首先將蘋果洗乾淨,再將蘋果自然晾乾或用乾淨的布擦干。

  2、把蘋果全部都拿來切片。

  3、然後一層蘋果一層冰糖放入干淨的玻璃罐裡(1斤蘋果4兩冰糖的比例)

  4、最後就是等待冰糖融化、把蘋果的水份分離出來。

  這種自然發酵的方式會先變成蘋果酒,成醋要等上一年,如果想要加速制程可以等1-2個月左右再倒入純糙米醋,千萬不要把醋和蘋果一同加入,這樣口感才會好。

  方法二:

  糯米醋300克,蘋果300克,蜂蜜60克。將蘋果洗淨削皮後,切塊放入廣口瓶內並將醋和蜂蜜加入搖勻。密封置於陰涼處,一周後即可開封。取汁加入三倍並開水即可飲用。

  方法三:

  1、蘋果洗淨(食鹽搓洗去果蠟),風干,去籽切片(水果刀切片,墊板上放上一層保鮮紙再切,以免串味)。

  2、密封罐泡開水除菌,風干。

  3、裝罐.一層蘋果片,一層冰糖,依次疊加至罐滿,再倒入米醋,封蓋。

  4、放陰涼干燥處三個月即可食用(越陳越香,但開蓋後需盡快用完)。

  看完蘋果醋的制作方法,是不是你也心動了,那就不要再猶豫了,趕快自己試試吧!

熱門文章
運動金字塔 教你哪些運動最減肥

按照“運動金字塔”理論,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運動可以分為:生活形態的體能活動、伸展運動、有氧運動(休

哪些運動減肥方法能讓你健康瘦

很多人為了減肥都不注意自己的身體是否減得健康,其實人要是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的話,一切生活都是無意義的,減肥

緊急瘦身的飲食原則

(1)制定合理的飲食制度,一日三餐營養素分配合理。一日三餐飲食熱量分配應該是早餐、中餐、晚餐大約各占三分之一,如早餐占3

初夏最HOT三招減肥秘訣

1、保鮮膜減肥  這種減肥方法在日本年輕女孩中相當流行。每周進行1-2次。  方法:在贅肉橫陳的腹部薄而均勻地塗上白色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