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減肥吃法很重要

蘋果減肥吃法很重要

  蘋果的含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得多,可幫助代謝掉多余鹽分,有助減肥。

  研究人員發現,蘋果核含有少量有害物質,氫氰酸。氫氰酸大量沉積在身體,會導致頭暈、頭痛、呼吸速率加快等症狀,嚴重時可能出現昏迷。

  但也不必過分擔心,蘋果中的氫氰酸主要存在於果核,果肉裡並沒有。

  需要提醒的是:吃蘋果時習慣啃到果核,雖不會馬上導致中毒,但長期這樣吃,的確對健康不利。

  蘋果顏色各異保健功效不一樣

  紅蘋果:更有益心髒,提高記憶力,保持泌尿系統的健康;

  青蘋果:更利於牙齒和骨骼強壯;

  黃蘋果:可強健人體免疫系統,對預防某些癌症也有好處。

  不同顏色蘋果的保健功效各有側重

  紅蘋果入心:降低血脂、軟化血管的作用更強,可保護心腦血管健康,老年人可以多吃一些。

  青蘋果入肝:具有養肝解毒的功效,並能對抗抑郁症,因此較適合年輕人食用。此外,青蘋果還可促進牙齒和骨骼生長,防止牙床出血。

  黃蘋果入眼:對保護視力有很好的作用,經常使用電腦的上班族可適當進食。

  采用蘋果減肥,需要注意的地方還有很多,但是也要注意,蘋果所含的營養素比較有效,想要瘦身還需搭配其他事物!

熱門文章
自制陳皮減肥茶 苗條S身材

不過,小編今日要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自制減肥茶,讓大家放心喝減肥茶,輕松減肥!  陳皮減肥茶  一、居家自制陳皮減肥茶  

減肥瑜伽 瘦腰又瘦腿

1拉伸雙臂式  站立,雙腿自然分開,背部微微向後靠,伸直雙臂並置於身體前方,雙手手指反向相扣,盡量將雙臂往前拉伸。  2

精致女人 將脂肪扼殺在搖籃中

地段一:下巴  險情:好友善意提醒:低頭時千萬注意,別叫雙下巴給容顏打了折扣。拿出化妝鏡仔細一看,下巴上果然有若隱若現的

檸檬減肥美容兩不誤

眾所周知,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  其實,檸檬中所含的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還是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