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哪種減肥藥最有效?

哪種減肥藥最有效?

  愛美的你想要快速甩掉全身贅肉,擁有苗條的身材,想要選擇一種健康的減肥產品,哪種減肥藥最有效?

  它是一種科學合理的減肥制劑。2010年獲得了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也是目前.獲得國家藥監局批准的減肥藥。

  艾麗(原雅塑奧利司他膠囊)是最好的奧利司他。作為最早通過美國FDA認證及歐盟權威認證的奧利司他品牌,雅塑奧利司他膠囊是目前安全性,權威性,長效性最高的奧利司他品牌,在2010年申報了國際及國內發明專利共四項。並獲批了國家重大新藥創制課題,更是經過FDA以及SFDA權威認證的減肥藥。

  艾麗(原雅塑奧利司他膠囊)他不是通過中樞神經系統起作用,而是通過抑制胰酶、胃腸道中脂肪酶的作用,是局部作用於胃腸的一種的胰脂肪酶抑制劑,進而抑制食物中脂肪的分解吸收,使脂肪的吸收減少近30%。因為它是一種強效、長效的特異性胃腸道脂肪酶抑制劑,能通過直接阻斷人體對食物中脂肪的吸收,所以使攝入的熱能小於消耗,體內脂肪自然減少。

哪種減肥藥最有效?

  經過實驗發現,艾麗(原雅塑奧利司他膠囊)對腸胃的其他酶如澱粉酶、胰蛋白酶、糜蛋白酶和磷酸酶無影響,因而對胰腺的其他功能以及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吸收均無影響。在治療中發現雅塑奧利司他膠囊能抑制脂肪吸收,同時也抑制了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有減肥需求的人服用雅塑奧利司他可以減少體重、減少腰圍,有健康需求的人也能通過奧利司他膠囊控制攝入的熱量,從而達到保持體型的效果,安全有效。

  大品牌與高科技的結合,產生轟動全球的明星減肥產品——艾麗奧利司他。文藝范來襲,好身材,無所畏!

  歡迎各位在康愛多網上藥店選購艾麗(原雅塑奧利司他膠囊),康愛多幫助老百姓提高用藥水平、降低用藥費用,為病患朋友提供廠家直供、低價,絕對正品的優質藥品。康愛多祝您健康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夏季瘦身指南 水果瘦身誤區

 吃水果能減肥的觀念已經深入人心。殊不知,不當吃水果,不但減不了肥,還會損害你的健康。 拿水果當

你是否挑選了露背婚紗 小編教你美背方法

Tips1舒壓  首先,要切記任何年齡的人都會因為壓力及毛孔阻塞而冒痘痘。所以,請先放松心情、調整作息、規律飲食、別再這

水果減肥誤區 需要格外注意

水果減肥誤區  1、水果可以代替蔬菜  很多減肥人士都以為水果可以代替蔬菜,所以只吃水果,不吃蔬菜,畢竟蔬菜沒有水果好吃

所有的減肥藥物都有副作用嗎?

所有的減肥藥物都有副作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