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6款花樣雞蛋餅減肥早餐

6款花樣雞蛋餅減肥早餐

  我們都知道,只有吃好早餐,才能提升一天減肥的戰斗力。那麼,早餐吃什麼減肥呢?下面,小編為你打造6款簡單易做的花樣雞蛋餅,讓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時,輕松瘦身。

  1、五香豆腐絲蛋餅

  操作時間:15分鐘

  難度指數:★

  營養指數:★★★★

  原料:高碑店五香豆腐絲、面粉、胡蘿卜絲、胡椒粉、豆漿少許。

  制法:

  ①甄腐絲斬成小段,胡蘿卜絲少許,斬成小段。

  ②加入胡椒粉、黃豆漿少許,攪拌成糊糊。

  ③小火熱油,倒進去慢慢煎熟,入鍋後可以上面撒點小蔥,翻面的時候小蔥已經融在糊糊裡了。

  小編TIPS:豆腐絲本身足有鹹味的,所以可以不用加鹽。攪拌糊糊的時候最好順著一個方向,這樣攤餅的時候不會敞開。

  推薦早餐減肥食譜:五香豆腐絲蛋餅+咖啡+柚子+紅棗+堅果。

  2、海苔蘿卜絲餅

  操作時間:15分鐘

  難度指數:★★

  營養指數:★★★★

  原料:面粉、白蘿卜、雞蛋、鹽、五香粉、海苔、蘑菇粉。

  制法:

  ①一只雞蛋打碎,加人面粉和撕碎的海苔,攪拌成蛋糊後,放人切好的蘿卜絲攪拌,加少許鹽、五香粉、蘑菇粉。

  ②熱油後轉小火。把蘿卜絲面糊倒入鍋中煎成小餅即可。

  小編TIPS:白蘿卜本身沒什麼味道,如果加一點“葷的”,比如加蝦干,或者加海鮮,海苔,海帶等等,馬上就會變得香甜鮮美。

  推薦早餐減肥食譜:海苔蘿卜絲餅+豆漿+香蕉+紅棗+杏仁。

  3、韓式菜雞蛋餅

  操作時間:15分鐘

  難度指數:★★

  營養指數:★★★★

  原料:泡菜、番茄醬、面粉、雞蛋。

  制法:

  ①袋裝泡菜切成小丁後,拌入面粉少許,一點水,雞蛋一只,一定要加兩勺番茄鑿,這樣做出的餅餅顏色會特別誘人。

  ②平鍋熱油,把攪拌好的面糊倒在鍋裡,改成小火,慢慢地煎熟就是啦!

  小編TIPS:還可以放入培根碎,肥一點的培根特別像五花肉,跟泡菜搭配香而不膩,絕對美味啊。

  推薦早餐減肥食譜:韓式泡菜雞蛋餅+豆漿+橙子+紅棗+杏仁。

熱門文章
蛋白質攝入不足的4大危害

蛋白質與人體  人體體內,有60%左右是水分,而約20%是蛋白質。蛋白質有20種氨基酸,這些氨基酸經過復雜的組合形成筋肉

吸脂減肥術並發症防治

血腫多因術中扯斷較大血管,術後包扎時壓力不夠所致,一旦發現可局部穿刺抽出積液加壓包扎。  皮膚瘀斑多因真皮下血管網受損所

午休瑜伽 緩解疲勞保持健美身材

利用午休時間在辦公安桌邊做幾式簡單易學的瑜伽術,不僅可以減輕頸椎、腰肌勞損症狀,還可輕松keep住健美身材。快和同事們跟

5分鐘按摩操快速瘦小腿圓你美腿夢

美腿,不清除廢物的阻塞堆積,雙腿就容易顯得浮腫,利用按摩改善循環,使腿部線條流暢纖細。  Step1   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