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葡萄柚、香蕉組合出美味減肥餐

葡萄柚、香蕉組合出美味減肥餐

  葡萄柚

  葡萄柚酸中帶點澀味,能讓你早晨更清醒,其富含的維生素B和檸檬酸,每天只需攝入半個的量,就已經能補充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

葡萄柚、香蕉組合出美味減肥餐

  1、酸甜西柚檸檬汁(105卡)

  將1個葡萄柚和檸檬分別對半切開,然後用壓搾器搾出汁液,然後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蜂蜜混合即可。

  2、菠蘿西柚汁(150卡)

  將1個葡萄柚削皮去核,果肉切成塊狀,菠蘿也是同樣地切好後,一同放入搾汁機中搾出汁後,加入蜂蜜。

  3、葡萄柚土豆汁(109)

  將1個土豆放入微波爐中加熱3分鐘後取出,然後剝掉皮切小,半個葡萄柚削皮切塊,然後一同放入攪拌器中攪拌後,加入少許鹽和胡椒粉,風味很特別!

  4、葡萄柚椰菜汁(97卡)

  將葡萄柚和檸檬去皮切小,椰菜洗淨後用手掰小,一同放入搾汁機中搾汁即可。

  5、蘆筍西柚汁(91卡)

  將1個葡萄柚削皮去核,果肉跟5根蘆筍同樣地切小,放入搾汁機中搾汁後加1茶匙蜂蜜調味即可。

  6、西柚芝士牛奶(221卡)

  葡萄柚削皮去核,果肉切成小塊,跟20克奶油奶酪、1/4杯牛奶一同放入攪拌器攪拌後倒入杯中,用1茶匙蜂蜜調味。

  7、香蕉蘋果醋(124卡)

  香蕉去皮切小後,與1勺蘋果醋、半勺蜂蜜、半杯水一同放入攪拌器中攪勻即可。

  8、香蕉豌豆牛奶(201卡)

  將豌豆用水焯一下後撈起,與去皮切好的香蕉一同放入攪拌器中,加入1勺大豆粉、2/3杯牛奶攪拌後,加點蜂蜜調味即可。

熱門文章
海帶木耳減肥餐減磅又解饞

很多MM之所以減肥失敗,都是由於抵制不了美食的誘惑,吃了一些高熱量的食物導致的。那麼,如果在減肥期間以低熱量的食物作為減

九個動作瘦腹操 給小肚腩說再見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習慣的改變,肥胖逐年成上升趨勢。尤其是上班族,每天上班坐在電腦前面,沒有時間運動減

看完這些,還敢輕易做減肥手術嗎?

嚇cry的最新研究結果  據新華社報道,加拿大的研究人員發表了一項最新研究結果:  減肥手術後自殺風險會增加!  這些研

一周酸奶+雞蛋餐 一周速瘦16斤

  酸奶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夠有效地調節體內菌群平衡,促進胃腸蠕動,從而緩解便秘,減輕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