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季減肥養成五種好習慣 健康減肥吃4種水果

夏季減肥養成五種好習慣 健康減肥吃4種水果

  第一:正確適量的飲食

  吃飯八分飽,最好不要一次性吃太多,就算是再喜歡的食物也是如此。

  第二:拒絕高能量食物

  不要吃太多垃圾食品,比如KFC食物,飲料。

  第三:控制油脂的攝取

  日常飲食一定要清淡,吃一點含有豐富油脂的食物。

夏季減肥養成五種好習慣 健康減肥吃4種水果

  第四:控制體重

  控制自己的食欲,想要健康減肥,那麼就要學會抵制美食的誘惑。

  第五:適合健康減肥吃的水果

  1、蘋果: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2、木瓜: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3、西柚: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裡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塬來它亦含豐富鉀,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4、香蕉:香蕉雖然卡路裡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熱門文章
O形瑜伽球塑造S型身材

一、瑜伽球熱身動作  雙手平舉球至胸前,旋轉上半身。這個動作可以拉伸到手臂、腰、髋和腿,動作由慢至快,是整套球操的熱身動

記住這些才能快速減肥不反彈

八大最有效減肥運動  ▌1、游泳減肥法  在各項的運動減肥中,游泳是人們瘦腰選擇的減肥方法。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

6式瑜伽動作 塑造修長完美玉腿

要讓大腿前側的大腿四頭肌感到緊實  動作1:背部挺直站立,兩臂往前伸直。腳尖朝前。繼續保持背部挺直,膝蓋彎曲,保持此狀態

什麼水果可以瘦身

許多人有這樣一個誤解:吃蔬菜、水果不會發胖,因而大吃特吃。尤其是那些身體偏胖或擔心發胖的人,不敢吃葷菜,只好猛吃果蔬,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