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 甩掉背部贅肉

水果減肥 甩掉背部贅肉

  水果葡萄柚背部甩肉最快,熱量。33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哪個女孩子想被人形容成“虎背熊腰”呢!但背部和肩膀厚厚的女孩還真為數不少,而且這個部位的贅肉還特別難減。其實,知道了原因再“下手”,就容易多了。

  背部贅肉的增加大多是因為體內血糖(血糖食品)被吸收,進而轉變成脂肪,因此,想減掉它們就要從“糖”入手。這時,選擇水果減肥是再合適不過的了。那麼,吃什麼可以減肥呢?葡萄柚是一種不錯的瘦身水果。

水果減肥 甩掉背部贅肉

  “葡萄柚飲食”是一種30年前在西方國家倍受女性推崇的減肥食譜。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這種飲食方法確實有其獨特減肥療效。

  據《新科學家》雜志網絡版報道,美國斯克裡普斯營養和代謝研究中心此次為期3個月、涉及100名肥胖成年人的研究表明,每日正常三餐都吃上半個葡萄柚,可減掉平均3.6磅,效果好的可減掉多達10磅;而對照組中,三餐相似但不吃葡萄柚的人僅能減掉0.5磅。另外,喝葡萄柚汁也同樣效果不錯,平均可減3.3磅。

  使用我們介紹的水果減肥方法,一定要可以幫助大家找到理想的背部曲線哦!所以大家要清楚的明白我們的減肥方法哦!

熱門文章
擁有美好的背後風景

不管你是在寫字、做家務,還是駕車,背痛都會在你毫無察覺的情況下突然襲擊。幾乎每個人在某一時間都會遭遇背痛,所以你必須防患

動動廣場舞減肥有哪些

運動廣場舞減肥有哪些?好身材不能一日形成,想要雕塑好的身材,倫巴有氧健身舞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配合音樂盡情狂歡,讓你在歡愉

懶人運動讓減肥變輕松

清晨是人體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如果能夠做一些基本的運動,那減肥的效果自然是很好。可是,因為上班族的工作特

瘦腿運動輕松打造完美細腿

對於小腿粗壯的朋友要注意啦,這一招專門瘦小腿的,為了防治由於久坐或長時間的站立而導致的短粗的小腿,我們要經常踮腳,這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