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清湯利減肥 注意搭配很重要

水果清湯利減肥 注意搭配很重要

  人們開始減肥的心開始蠢蠢欲動,但是這時候如何減肥才是最好的呢?很多人都說現在水果減肥是比較好的,那麼我們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些生活中湯蔬水果減肥的一些妙招吧。

  清淡為主合理搭配

  專家建議,多喝點清爽雜糧粥,多吃炖煮焯拌的青菜蘿卜,做菜少放鹽,每餐半量。若擔心兩餐之間會饑餓,可以喝一小杯酸奶,吃少量水果。這樣,胃腸和肝腎也有機會“放個假”。由於消化道細胞的更新只需三四天時間,只要得到你的照顧,胃腸功能會很快地恢復活力。同時,邁開腿也非常重要。只要天氣好,保證每天快走40分鐘以上。天氣差點,就去健身房鍛煉肌肉。

水果清湯利減肥 注意搭配很重要

  滋補湯粥調理脾胃

  初春時節,可以把水果做熟吃,或者做成各種美食的配料,以幫助身體“除油”。

  專家推薦一道蘋果大棗湯。把蘋果洗淨去核切塊,大棗去核,再加幾片山楂,一起放到電壓力鍋裡,加半碗水,壓力煮8分鐘,等恢復常壓就可以吃了。一點糖都不用放,香甜美味。桃子、梨之類,也可以同樣烹熟。

  專家提醒,煮這個湯的秘訣在於水量。若加水多了,湯的味道就會變酸,不加糖不好吃,而加了糖健康價值就降低了。吃這種甜食不僅令人愉快,而且有很好的除油、消食作用。

  這些其實是很有用的,但是大家一定要堅持下來,好好的進行自己的減肥之路。

  

熱門文章
七組拉伸運動幫你快速塑造好身材

 減肥運動 力量訓練、有氧運動、拉伸運動三樣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很多人往往容易忽視最關鍵的拉伸運

6式減肥瑜伽練出迷人身形

瑜伽減肥是近兩年來星期的一種減肥方式。瑜伽是既能修身又能養性的柔美運動,想要全身曲線更加完美,就快來做下面的6式減肥瑜伽

喝水胖三斤的真相在這裡!

   .hzh {display: none; }     如果問減肥喝

認識“虛假食欲” 2招避免飲食過量

  什麼是“虛假食欲”? .hzh {display: none; }   明明肚子並沒有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