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教你用西柚減肥法

教你用西柚減肥法

  西柚具有減肥功能,那麼怎麼吃西柚減肥效果好呢?飯前吃西柚肯定是明智的,下面就來看看西柚減肥法吧。

  西柚減肥法

  其實西柚減肥法就是一套每天幫你搭配好的食譜,只是在每餐之中都加入了半個西柚。在午餐及晚餐中除了西柚,這餐食譜上的食物均可隨意進食,直至飽肚為止。這個餐單要連續食十二日,再停兩日。如有需要再重復食十二日,再停兩日,以此類推。如有需要每餐只可飲一杯低因咖啡或淡茶。

  比較誇張的網絡傳聞是1個月能瘦25斤,2個月就瘦50斤。這些原因激到了不少想瘦之人,導致周圍大片群眾均被煽動並爭相效仿之,那西柚減肥法到底有沒有效?它的弊端又在哪裡?

教你用西柚減肥法

  西柚減肥法應注意:

  ①減少每天喝咖啡的量,咖啡會影像胰島素從而減慢整個燃燒的過程。

  ②你可隨意食任何肉類、沙律或蔬菜,亦可以牛油來烹調,但必須完全減糖及澱粉質這些能產生脂肪質的食物。

  ③格按照食譜進食,不可再進食其它食物及飲品(水除外)。

  ④不能私自減去餐單上的任何食物,此餐單是以上各種食物混合產生化學原理而燃燒脂肪。而西柚則是每餐的觸發劑,絕不能缺少。

  ⑤不可以食用甜品以及面包。

  以上就是西柚減肥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嘗試一下。

  

熱門文章
哪種身材的女人更吸引男人

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刊登的阿伯丁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男人認為比較瘦的女人更有吸引力,他們會把這種體形與年輕、有生育能力和

貼肚臍減肥有效嗎 貼肚臍減肥有副作用嗎

貼肚臍減肥有效嗎  1.中藥肚臍貼減肥是目前比較受追捧的一種減肥的方法,雖然在生活中很多人在采用此法進行減肥後,並沒有取

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不宜吃減肥藥的人群有哪些?減肥藥的誤區有哪些?愛美女性網減肥問題庫,為網友解決一切減肥疑問。本專題介紹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

四個瑜伽經典動作瘦腰

夏天快到了,要穿女人味十足的連衣裙了,可腰太粗就不好看了。來練練這四式最瑜伽中經典的瘦腰動作吧。  後視式腰部纖細  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