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3色減肥果蔬汁 高纖低卡減肥精品

3色減肥果蔬汁 高纖低卡減肥精品

  小編認為減肥最大的困難就是不能控制住自己的嘴和胃對美食的向往。飲食是減肥的一大關鍵,很多MM就是采用飲食減肥法減肥成功的。有很多美食能夠讓我們的脂肪燃燒,從而減肥成功的。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紅·綠·黃3色蔬菜水果減肥食譜,高纖低卡瘦身滿分哦!

  ■3色蔬果汁的減肥功效

  ▍水分&纖維素促進腸道蠕動

  為了讓排毒暢通,首先必須要攝取足夠的水分,而水果與蔬菜所調配出來的果汁,水分滿滿的,加上豐富的食物纖維,有效刺激腸壁,促進腸道蠕動。

  ▍補充營養,有效提高代謝

  早上喝一杯果汁,不僅能有效補充維生素,還可促進糖質、蛋白質、脂質的代謝。再加上牛奶或者豆漿來調配的話,不僅能夠補充蛋白質及鈣質,還可替代零食,成為營養均衡的飽腹食品呢!

  ▍低卡路裡且耐餓

  把水果與蔬菜放入攪拌機中,因為食物纖維的作用,能制作成軟軟的、具有顆粒口感的蔬果汁,還能夠嚼著喝。因此,我們能夠從中獲得飽腹感,也很耐餓。而且材料新鮮天然,糖分與熱量都很低,不會讓你發胖哦!

  飲食是減肥的一大關鍵,很多MM也采用飲食減肥法來進行減肥。有些方法能有效的讓我們燃燒脂肪,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紅·綠·黃3色蔬菜水果減肥食譜,高纖低卡瘦身滿分哦!

  ●草莓×櫻桃番茄(129kcal)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番茄紅素

  選用含有水溶性食物纖維的果膠調配而成的果汁,不僅能促進毒素的排出,還能防止血糖急劇上升,而且還能美白哦!

  材料:櫻桃番茄6顆、草莓6個、蜂蜜1勺、白開水100毫升

  將櫻桃番茄和草莓洗淨後,跟蜂蜜及適量的白開水放入攪拌機裡攪拌即可。

  綠色の秘密消腫緊致

  小松菜、菠菜、鳄梨、奇異果等的綠色蔬果中含有豐富的鉀,有助水分代謝,促進腎髒廢物的排洩。

  ●奇異果×綠葉蔬菜(122kcal)

  將綠色蔬果磨成泥,有助排毒

  奇異果是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鉀及食物纖維的水果之王,磨成泥後混合著新鮮的綠葉蔬菜汁,就成了一份排毒力超強的蔬果汁了。

  材料:奇異果1個、綠葉蔬菜汁150毫升、蜂蜜1勺

  將奇異果攪拌成泥,然後於綠葉蔬菜汁、蜂蜜混合即可飲用。

3色減肥果蔬汁 高纖低卡減肥精品

  ●鳄梨×小松菜(223kcal)

  僅僅1杯,肚子就能滿足

  攝取充分的食物纖維及鉀,再加上鳄梨,轉換成能量源,適合於繁忙的早上,還含有豐富的促進排毒的維生素C。如果搭配菠蘿,飽腹感能持續上升呢!

  材料:鳄梨半個、檸檬汁1勺、小松菜80克、菠蘿150克、白開水100毫升

  用勺將鳄梨的果肉刮出來,然後澆上檸檬汁。把小松菜切段,菠蘿去皮切成小塊。然後將所有食材和白開水放入攪拌機裡攪拌就OK了。

  ●苦瓜×生姜(109kcal)

  消脂又促代謝

  也許你會不太喜歡苦瓜的口味,但不妨加入芝麻及楓糖漿,能緩和苦瓜的味道,提升食物纖維及鉀含,而生姜又能提高體內的代謝機能。

  材料:苦瓜80克、生姜末1勺、楓糖漿1勺、白芝麻2茶匙,白開水150毫升

  把苦瓜對半切開並刮出瓤,再切成薄片。用沸水稍微煮30秒,然後隔掉水分。將苦瓜、生姜、楓糖漿、白芝麻、白開水放入攪拌機中攪拌後,即可飲用。

  黃色の秘密提升荷爾蒙

  檸檬、橙子等柑橘類水果富含維生素C,而南瓜、香蕉則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豆漿等大豆制品又含有異黃酮,瘦身又抗老化。

  ●橙子×檸檬(77kcal)

  發揮排毒及抗氧化作用

  橙子、檸檬含有抗氧化力極高的維生素C,促進排毒。與紅茶調配,其香味能預防壓力,讓女性荷爾蒙活動順暢。

  材料:橙子1個、紅茶150毫升、蜂蜜2茶匙、檸檬汁1勺、檸檬1片

  對半切開橙子,用壓搾器搾出橙汁。用開水泡開紅茶,稍稍令紅茶降溫後,在溫暖的紅茶中放入檸檬汁和蜂蜜,然後用勺子攪拌後,放入檸檬片浸泡即可。

  ●香蕉×黃豆粉(194kcal)

  食物纖維豐富,黏黏的口感也讓人好滿足

  黃豆粉含有豐富的異黃酮及食物纖維,香蕉的果膠及低聚糖,配合著酸奶飲料的雙歧桿菌,三者合一能改善便秘,促進排毒,充分飽腹。

  材料:香蕉1根、黃豆粉1勺、酸奶150毫升

  香蕉去皮切塊,與黃豆粉、酸奶一起放入攪拌機攪拌後即可飲用。

  又解饞又能減肥,有營養又天然,真是減肥最佳方法啊,尋醫問藥祝願大家早日減肥成功,擁有好身材!

  

熱門文章
晚餐多久後運動最佳 飯後散步保持身材又養胃

晚餐多久後運動最佳?  一般的餐後與運動之前的時間間隔長短,大多是是要依舊餐點以及用餐的情況而定了,其他的一些決定性的因

早餐吃什麼減肥?8款減肥早餐強力瘦身

1、燕麥南瓜粥  材料:燕麥30克、大米50克、小南瓜1個。菊花、鹽各適量。  做法:  ①南瓜洗淨,削皮,切成小塊;大

宅女瘦出S型身材

如果你家有私車,從明兒起不開了,改坐公共汽車,一個月擠下來,保證你掉5斤肉;你要家遠本來就坐公車的,從明兒起不坐了,改騎

局部抽脂塑身的三種方法

  近年來在我國,由於受到五花八門的所謂減肥“秘方”的沖擊,局部抽脂作為一種有效的局部減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