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推薦7大減肥最快的水果

推薦7大減肥最快的水果

  減肥水果——木瓜

  很多MM們都知道木瓜有豐胸的效果,卻不知道木瓜還有減肥的功效,很受女明星的喜愛。木瓜還有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以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堅持每個星期吃一次木瓜效果明顯。

  減肥水果——藍莓

  藍莓被稱為“抗氧化之王”,含大量的抗氧化物俗稱OPC的花青素成分,多吃藍莓可以保護視力。含有常規的糖、酸、維生素C、礦物元素外,藍莓果實中還含有尼克酸、SOD、黃酮等特殊成分,具有良好的防腦神經老化、強心、抗癌等保健作用。想要減下半身的MM們就多吃藍莓吧!

  減肥水果——青蘋果

  有句“每頓飯後吃蘋果,醫生不會來找我”的民諺。每天吃一個蘋果能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可避免形成膽結石,對高血壓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蘋果富含果膠及食物纖維,很多減肥的女性們都只吃蘋果代餐。

推薦7大減肥最快的水果

  減肥水果——猕猴桃

  有著“VC果王”之稱的猕猴桃也是減肥佳品,猕猴桃熱量低,糖度低,脂肪含量低,且食物纖維的含量豐富,而且還有化痰,潤肺的功效,每周吃點猕猴桃對正在減肥的MM們起到了輔助效果。

  減肥水果——番茄

  “番茄炒蛋”是很多人餐桌上的最愛,番茄含豐富的果膠等食物,有助於消除便秘及促進新陳代謝,對減肥相當有幫助。番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E、維他命B群、胡蘿卜素、鐵以及鈣等15種左右的礦物質。就憑這幾點營養價值也非吃不可!

  減肥水果——葡萄

  葡萄的營養價值也非常高,含葡萄糖、蛋白質、鈣、磷、鐵、胡蘿卜素、煙酸和維生素B1、B2、C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專家指出,每天吃10多個葡萄就可以起到減肥的效果。

  減肥水果——香蕉

  眾所周知,香蕉可以促消化,特別是對便秘者效果特別好,多吃香蕉還可以提高免疫力、預防癌症,而且還可以改善體質哦。減肥中的女性每天吃一個香蕉很有必要。

  上面推薦的七種水果是最利於減肥的水果,經常吃對於減肥的效果是很不錯的,另外這些水果還含有多種營養素,對於身體健康也是不錯的。

熱門文章
女人必看的瘦腰法 三款家常湯喝掉水桶腰

後仰扭腰  跪坐在床上,雙手垂於腰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後仰,同時將雙臂向後方延伸,當後仰達到極限時,身子向左轉動

注意!鍛煉過度會讓你減肥失敗

最近由哥本哈根大學(UniversityofCopenhagen)的研究者進行的一項新實驗給我們帶來了關於運動與減重的振

撫平小腹脂肪小竅門

  通常說來,隨著年齡的增大,女人們最擔心的是自己臀部是否變得越來越寬。同時也擔心他們日益迅

3個中藥減肥秘方 泡泡腳就能瘦

中藥減肥秘方一:冬瓜皮+中藥泡腳減肥配方  1、冬瓜皮+中藥泡腳減肥的主要配方是:冬瓜皮200g,茯苓100g,木瓜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