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8種減肥蔬菜幫你吃出好身材

8種減肥蔬菜幫你吃出好身材

  1.苦瓜

  苦瓜絕對是減肥食品的首選,它富含維生素C,且脂肪和糖的含量都非常低,非常適合減肥者食用。吃苦瓜之所以能減肥,當然離不開它和低卡和有助抑制食欲的亮點。另外,苦瓜還能促進腸胃的蠕動,有排毒瘦身的功效。

  2.魔芋

  魔芋,又名蒟蒻,是一種非常著名的減肥食品,就連香港各界人士和中國體育界都十分推崇。魔芋不僅有減肥這一獨特的功能,而且具有非常強大的功效,屬於低熱量食品,仿佛魔芋生來就是為了減肥人士服務似的。

  魔芋的主要有效成份是葡萄甘露聚糖,即葡甘聚糖,其含量極其豐富。這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可溶性膳食纖維,含有超低熱量﹔葡甘聚糖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以及多種微量元素和氨基酸,對人體好處非常多:清腸胃,助消化,降膽固醇,防高血壓,防糖尿病,更能預防肥胖。

  3.韭菜

  韭菜含有大量維生素和粗纖維,能增進胃腸蠕動,治療便秘,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另外,每100克只含26大卡的韭菜也能讓你多吃不發胖哦!韭菜炒豆芽就是一道非常營養的健康減肥食譜哦!

  4.冬瓜

  相信很多減肥的MM都嘗試過冬瓜減肥法吧,那是因為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這種物質能夠有效的抑制糖類轉化成脂肪,另外冬瓜中本來就不含脂肪,熱量也很低,對於減肥是再好不過的食物了。

8種減肥蔬菜幫你吃出好身材

  5.卷心菜

  一般我們吃的卷心菜含大量食物纖維和水分,生吃也好,調理後吃也好,卷心菜都是一種非常健康的蔬菜。卷心菜富含大量維他命C,每一百克的熱量也只有23卡洛裡。並且卷心菜一年四季都能夠采購到,可以在每天的飲食中充分利用,將攝取的熱量降低。控制每天攝取的熱量,就與瘦身聯系了起來。

  6.白蘿卜

  白蘿卜中所含的澱粉酶和辛辣成分——芥子油,能幫助消化及促進各種脂肪類物質在人體內的新陳代謝,從而減少脂肪在體內的積聚。

  7.黃瓜

  黃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類物質轉變為脂肪。從而減少脂肪的聚積,起到減肥作用。

  8.蘆筍

  蘆筍味甘、性寒,歸肺、胃經,有清熱解毒,生津利水的功效。很多MM由於冬天吃的多動的少,避免不了身上的肉肉有長出來了。除了適量的運動,可以在晚餐上做一道蘆筍減肥晚餐,這道食材配上各種雜糧粥,作為減肥晚餐效果很不錯。

熱門文章
專家教你如何進行腰腹抽脂

  激光整形美容中心李勤主任解釋,腰腹肥胖可能是由於遺傳和內分泌不好造成的。      腰

減肥和減脂的區別 你知道多少?

不清楚的人總會把減肥等同於減脂,以為自己的體重輕了就是脂肪減少的結果。但其實,減脂和減肥之間有著天壤之別。單純的減肥減掉

櫻桃可以抑制食欲 減肥效果最好的7種水果

減肥水果一、櫻桃  上榜理由:櫻桃所含的營養物質能幫助你降低膽固醇和血糖水果,是抑制食欲的佳品。  減肥原理:研究發現,

自我按摩臀部健美的捷徑

松弛、下垂和過於豐滿的臀部多見於中年女性,其原因一方面是由於脂肪在腰背部及大腿部堆積,另一方面是由於臀部肌肉力量減弱。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