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飯減肥方法

水果飯減肥方法

  水果飯減肥方法有沒有聽說過,其實水果放在飯中不僅能給飯帶來清新的水果香,更可以給飯增加營養和減肥的功效,變的更好吃。

  20分鐘簡簡單單的做法,讓你輕松享受健康和美食的快樂。

水果飯減肥方法

  水果飯減肥方法:

  200克的泰米或普通稻米、100克的雞肉、1只洋蔥、1個菠蘿、200克的鹵豆腐干、一些法式蛋黃醬、1只檸檬、少許咖哩、鹽和胡椒、1茶勺的龍舌蘭汁。首先將飯煮熟,盡量讓米飯保持顆粒不粘黏即可,放入少許鹽攪拌均勻,冷卻備用。將洋蔥切片,雞肉切丁,混炒。

  接下來,將菠蘿對半切開,小心取出果肉,將余下的外殼放在一邊,以便備有,將果肉切丁,豆腐干切丁,放入煮好的米飯中,放入咖哩、鹽和胡椒以及檸檬汁進行攪拌。最後取過去掉果肉的兩個菠蘿外殼,首先在底層分別放入炒好的洋蔥雞肉丁,再填入米飯混合物。

  這是一款由菠蘿做成的水果飯減肥方法,相信在生活中,也有很多餐廳的飯中特地放了水果來加強飯的香味。

  

熱門文章
春天喝什麼茶減肥的效果好

一、加味綠茶  材料:綠茶1小包、葡萄10粒、鳳梨2片、蜂蜜1小匙、檸檬2片。  做法:  1、取綠茶包放在杯中,加入開

女士專享 7項快速瘦腰運動

快速瘦腰運動一、拱背運動  1、預備姿勢:跪撐,抬頭,背平直。  2、動作:拱背,低頭,收縮腹肌,保持姿勢5秒鐘,還原。

按摩哪個穴位可以減肥

按摩哪個穴位可以減肥  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的減肥呢?很多想減肥的朋友都很關系這個問題,不用特意的節食,不用強烈的運動,

腹式呼吸法呼吸也能輕松減肥

  腹式呼吸的確可以起到減肥的作用,它有兩大好處:一是可以讓你運動下腹部的肌肉,消除惱人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