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不能吃什麼水果?

減肥不能吃什麼水果?

  減肥不能吃什麼水果?都說水果和蔬菜有利於減肥,但是其實有些水果是不利於減肥期間食用的,下面就來看看有什麼水果是在減肥時盡量少吃的。

  減肥不能吃的水果:西瓜、熟香蕉、海棗、葡萄干、葡萄和水果罐頭及所有含果糖多的水果。玉米、煮熟的胡蘿卜(但生吃是可以的)、南瓜和罐裝豌豆。對於芒果和木瓜持保留態度。

  如果深入細致地了解,當然可以弄一個有糖分數值的清單,減肥不能吃什麼水果?在因特網上或者在相關的減肥書籍中就可以找到。理論是不是正確,我也不能判斷,但是聽起來前途還是很光明的。

減肥不能吃什麼水果?

  魚類是減肥食譜中的上品,是瘦身餐之中的女皇。無論您走的是什麼樣的瘦身路線,只要吃魚您就會在這條路上暢通無阻。您盡可以吃肥魚,雖然這樣的魚含有較多的熱量,但是裡面含有的脂肪至少是有益的脂肪。我也時常會享用一片較瘦的魚肉或者魚翅部分。

  減肥不能吃什麼水果?金槍魚沙拉、小雞胸脯沙拉、蘑菇沙拉、辣椒絲沙拉、黃瓜沙拉、小洋蘿卜沙拉、番茄沙拉或多種蔬菜的沙拉。沙拉的熱量是很高的,所以改用只用檸檬汁吧。如果吃早飯的話,可以喝少量酸奶或者脫脂奶(低脂的),輔之以新鮮的水果和一些燕麥片。

  減肥不能吃什麼水果?除了上面的水果蔬菜是不利於多吃的,還有蔬菜沙拉和水果沙拉也要盡量減少哦食用,會影響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7種減肥食物讓你秋冬胖不起來

  想加速運動燃燒的脂肪,試試以下七種食物。每天的飲食中適量地增加這些食物,可以幫你甩到十斤

diy減肥茶 一邊喝一邊瘦

一、蜂膠桃花茶  蜂膠桃花茶可以通經活絡、利水消腫、調理髒腑、清熱解毒,不僅可以瘦身,在減肥的同時,還有美容效果,讓面色

最燃脂的減肥運動 你知道這三個嗎

你知道生活中最燃脂的減肥運動是什麼嗎?你知道什麼樣的運動最減肥嗎?相信想要采用運動來減肥的朋友們一定迫切的

2個月跳繩

2個月跳繩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