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低卡高纖的減肥水果推薦

低卡高纖的減肥水果推薦

  控制飲食一直讓大家比較接受的減肥方法。而水果作為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食物,如何挑選合適的水果來幫助減肥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低卡高纖的減肥水果推薦,供大家參考。

  檸檬

  每100克只含24卡路裡的檸檬不僅能幫助你加快脂肪的燃燒,從而減少體內的脂肪堆積,它所含的維他命C含量也是非常多的,有助幫助加快腸胃的蠕動和美白肌膚,是集減肥、美容為一體的佳品。

  香蕉

  香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所以具有非常有效的整腸、強化肌肉、利尿軟便功能。所以,香蕉是又瘦身又美味的佳果。另外,香蕉很有飽足感,而且熱量卡路裡頗低的,可別因它甜滋滋的就以為他不利減肥。

  葡萄

  葡萄籽中有豐富的抗氧化抗衰老的物質,這就是opc,它的功效甚至高過維生素C,對延緩衰老有一定幫助作用。另外,葡萄也是維生素非常豐富的水果之一,是非常理想又美味的夏季減肥水果。

  芒果

  芒果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和獨一無二的酶,可以令皮膚更有彈性,最適合愛美的女性朋友。另外,芒果還是防治便秘的良好瘦身水果,它含有的大量纖維素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低卡高纖的減肥水果推薦

  李子

  李子所含的膳食纖維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是控制食欲和減少熱量攝入的佳果。另外,李子所含的獨特果酸對加快脂肪燃燒也是非常有用的哦!

  櫻桃

  研究發現,吃櫻桃能夠降低膽固醇和血糖,而血糖過高是會讓你食欲大增,非常有可能引起暴飲暴食的重要原因。另外,非常可口的櫻桃還是甜食的理想代替品,它能幫助你滿足食欲和減少熱量攝入哦!

  西瓜

  西瓜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多馀的水分,使腎髒功能維持正常的運作,消除浮腫的現象。另外,西瓜所含的氨基酸有利尿的功能,使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有助新陳代謝的提升,對快速減肥非常有利。

熱門文章
如何輕松擁有一張小巧精致的臉

讓輪廓利落的訣竅  讓臉的輪廓變利落的關鍵就是,臉的線條要由「下往上」來按摩刺激是最有效果的。首先,下巴的最下方往耳朵的

男人減肥有什麼好的方法

盡管男性不崇尚骨感美,但日漸發福也並不是一件好事,至少你會非常希望不借助鏡子就能看到自己的腰帶扣。男性易發胖的部位和女性

快速減肥法

快速減肥法 女

超有效 20分鐘沐浴瘦臉法

瘦臉方法一:沐浴瘦臉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