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有效燃脂減肥的果蔬推薦

有效燃脂減肥的果蔬推薦

  果蔬是我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而對於想要瘦身減肥的人而言哪些果蔬能幫助我們有效的減肥呢?下面給大家介紹有效燃脂減肥的果蔬推薦,供大家參考。

  芹菜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裡的熱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5~8卡路裡的熱量,進入腸胃中又需要大約5卡路裡的熱量。這樣,消化芹菜所需的熱量就超過了它本身提供的熱量,真稱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茄子

  茄子貌似是沒有多少營養功效的一種蔬菜,但實際上茄子富含鉀和膳食纖維,能令體內多余的鈉和水分排出,促進排毒,消除水腫。茄子表皮還有一種叫做花青素的物質,對體內酸化、細胞優化具有很強大的抵抗作用!但是茄子在烹饪時,會比較吸油,如果切開茄子後,在上面撒上點鹽的話,可以大大減少茄子的吸油量,這樣人體攝入的熱量也會大大減少了。

  紅薯

  紅薯富含維生素C,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裡面富含的維生素E還有很強的抗氧化功效。紅薯中的維生素C十分耐熱,長時間加熱也不會使其破壞,其中還富含維生素B6,它能促進脂質的代謝,令體內神經保持正常的運作。紅薯有很強的飽腹感,可以減少人體其他主食的攝入量,人在吃了紅薯後,體內的新陳代謝速度會加快,加快體內代謝廢物的排出,瘦腰的效果非常好。紅薯的糖質較高,減肥的時候要注意攝入量哦!

有效燃脂減肥的果蔬推薦

  草莓

  草莓好像不常出現在果蔬減肥的“先鋒隊伍”中,但是如果想減掉腰部的游泳圈,草莓的功效可不小,小貝的老婆維多利亞就是草莓瘦腰的受益者哦!草莓之所以有如此功效,主要歸功於草莓中含有的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質。它能自然平緩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助你輕松成為小“腰”精。

  栗子

  跟茄子一樣,栗子富含礦物質鉀,可以促排水,消水腫。另外,葉酸能預防在不當飲食減肥中產生的貧血問題。栗子中的膳食纖維、維生素C這些健康又美容的瘦身營養素就更不在話下了,例子中富含多種維生素B組,有可以幫你恢復體力的維生素B1,有可以促進細胞生長的維生素B2,還有可以提高代謝的維生素B6,這些可都是栗子的有效減肥成分哦!

  菌菇

  菌菇類食物是秋天最常見的食物,菌菇類食物的超低卡路裡、富含膳食纖維等特點,讓它當之無愧地成為了飲食減肥的熱門食材。其富含的膳食纖維能防治便秘,降低膽固醇,吸走糖質,抑制血糖值的上升,加上維生素B1和B2的共同作用下,消脂減肥可謂一級棒!加上維生素D能幫助鈣質的吸收,對於女性來說,是預防骨質疏松的好幫手。

  沙梨

  沙梨中含有大量的水分,秋季多吃可以滋潤人體,裡面富含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改善便秘,促進排毒。沙梨中的鉀元素具有非常強的利尿作用,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余水分,消除水腫的同時,還能預防高血壓哦。

熱門文章
酸奶減肥的對與錯 了解瘦身誤區

   .hzh {display: none; }   選擇:低脂或脫脂酸奶  最好在飯後兩

盲目抽脂的後患多

抽脂並無減肥作用  想要抽脂的人應有一個觀念,就是抽脂手術僅能消除身體某些部位的脂肪,以改善身材曲線為最主要的目標,為顧

長期飲用減肥茶副作用大

那麼,長期飲用,是否會有副作用,會造成哪些副作用,我們不妨從下面幾個方面來看一看吧。  1.抑制食欲類:通過提高飽腹感、

如何提高基礎代謝率加快燃脂?

  相信不少人都會好奇,為什麼自己一到天冷時候就特別容易長肉。其實,這與人體基礎代謝率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