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一周水果減肥食譜 新鮮果汁低卡瘦身

一周水果減肥食譜 新鮮果汁低卡瘦身

  一周水果減肥食譜第一天:番茄蘋果汁

  原料:番茄250克,蘋果150克,檸檬汁、乳酸飲料。

  制法:

  1、蘋果去皮核切塊,番茄切塊,一起放人搾汁機中搾成汁,倒入杯中。

  2、杯中加入檸檬汁、乳酸飲料,攪勻,加以裝飾即可。

  功效:蘋果清香甜脆,色澤鮮,富含糖類。富含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蘋果,對於肌膚的美麗光澤,與保持身體健康的正常運作,有很大的助益。番茄則含有胡蘿卜素(包括乙型胡蘿卜素及番茄紅素Lycopene),同樣發揮抗癌的功效及保持身體健康。

  一周水果減肥食譜第二天:綜合熱水果茶

  原料:熱紅茶1杯,蘋果,金橘,奇異果,檸檬片(各適量),方糖1塊。

  制法:

  1、將各種水果加工成塊狀。

  2、將各種水果塊放入熱紅茶中浸泡出水果香味。

  3、飲用前加入方糖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纖維質含量高,可以幫助消化,刺激腸胃道蠕動。金橘,奇異果,檸檬片中所含的豐富維生素C有助於奇異果及蘋果中所含鐵質的吸收,進而有效解決疲憊的體質。

  一周水果減肥食譜第三天:蘆荟蜂蜜

  原料:蘆荟250克,蜂蜜、檸檬汁。

  制法:將蘆荟洗淨去皮,切成段。蘆荟放入搾汁機中,搾成鮮汁,再加入蜂蜜和檸檬汁,攪勻即可。

  功效:蘆荟具有極高的保濕功效,它的超強滲透力能夠幫助肌膚捕捉氧氣,鎖住肌膚水分。

  一周水果減肥食譜第四天:荔枝蘋果鮮汁

  原料:荔枝100克,蘋果250克,蜂蜜。

  制法:蘋果洗淨,削皮去核,切塊。荔枝去殼,去核取肉,荔枝和蘋果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攪拌成果汁,再加入蜂蜜,拌勻即可。

  功效:荔枝能補腦健身,開胃益脾,有促進食欲之功效。擁有豐富維生素的荔枝和蘋果,可促進微細血管的血液循環,防止雀斑的發生,令皮膚更加光滑。

熱門文章
中醫按摩瘦肚子 幫助速甩腹部脂肪

腰部按摩通過合理刺激腰腹、背部的經絡、穴位、肌肉等,逐步實現消除腰部肥胖的問題。但是腰部按摩講究的是穴位法,因此必須弄清

如何去浮腫治便秘

   減肥茶是很多肥胖者選擇的減肥方式,而今天我們所介紹的減肥茶,並不是商店中銷售的藥性減肥茶,而是更健康的自

健身減肥,這樣做又快又狠!

1、日常減肥如何“准”?  減肥方法:運動+合理飲食  運動:有氧運動40-60分鐘加20分鐘輔

專家答疑:快跑減肥與慢跑減肥

專家答疑:快跑減肥與慢跑減肥。有人說快跑練肌肉,慢跑減脂肪,下面聽下專家的答疑:疑惑1 長跑有什麼好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