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8款減肥水果食譜 吃得美美來瘦身

8款減肥水果食譜 吃得美美來瘦身

  水果是大家生活中不可缺的食物之一,水果是不僅美味還很營養,所以多吃水果對身材好處多多,那你是否經常聽說,經常吃水果不但可以美容還能減肥呢,下面就給你介紹8款美容又瘦身的食譜。一起來看看。

  1.西瓜銀耳

  材料:西瓜、銀耳、冰糖

  做法:①銀耳溫水泡發,洗淨,去蒂,撕片,浸在冰糖水中;②將西瓜挖成瓜球,也浸在冰糖水中;③放入冰箱冷藏一會兒,拿出即可食用,或者,不用冷藏也可以食用。

  2.香蕉酸奶

  原料:香蕉兩支、酸奶500毫升、巧克力適量

  做法:①香蕉去皮切成小丁;②把一半放入攪拌機中,倒入酸奶攪拌成香蕉酸奶糊;③把另一半香蕉丁放到杯子裡,然後倒入香蕉酸奶;④用巧克力刮刀,在巧克力上取一些巧克力碎,撒到酸奶上。

8款減肥水果食譜 吃得美美來瘦身

  3.酸甜菠蘿飯

  材料:大米、糯米(大米和糯米的比例為1:1或2:1)、菠蘿、葡萄干、甜玉米粒、橄榄油(幾滴)、冰糖(可多放些)

  做法:①糯米至少浸泡4小時,大米泡20分鐘;菠蘿切大塊在淡鹽水中浸泡10分鐘,然後切成丁;葡萄干洗淨;②所有材料入電飯煲,加入跟平時蒸米飯一樣多的水,再滴入幾滴橄榄油,蒸熟即可,吃前攪拌均勻。

  4.酸奶蘋果沙拉

  用料:酸奶150ml、蘋果2個、奇異果1個、草莓50g、葡萄50g

  做法:①蘋果洗淨去核切成小塊,奇異果去皮切成小塊,草莓與葡萄切塊;②將調好的酸奶倒入水果中,並且攪拌均勻,即成酸奶蘋果沙拉。

  小貼士:酸奶要盡量選擇低脂濃稠、味道香濃的,這樣酸奶才能均勻地掛在蘋果塊上。

  

熱門文章
吸脂手術 讓你秀玉“背”

吸出背部完美曲線  一般抽脂術前須先描繪抽脂部位,確定欲去除脂肪的量。接著在去脂部位注入膨漲麻醉,它的作法是在欲進行抽脂

中醫專家教你科學喝茶減肥 月瘦5斤不是夢

編輯分享專家推薦的DIY中藥減肥茶配方,輕松瘦身沒有難度。  選擇減肥茶,應該注意什麼?  選擇市面上的減肥茶,成份一定

背部如何快速塑型?9個美背方法讓你變身“背影殺手”

1.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

細嚼慢咽有助於減肥?

進食時要細嚼慢咽是我們從小就被教導的健康習慣,對身體的益處有很多,比如有益口腔,減少食道損傷,保護胃黏膜,減輕胃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