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令蔬果巧搭配 窈窕身材吃出來

夏令蔬果巧搭配 窈窕身材吃出來

  活力派:酪梨香蕉綜合果汁

  酪梨搭配香蕉聽起來還不錯吧!這冰沙構想來自摩洛哥冰沙,令人耳目一新且有飽足感。早餐來一杯會讓你一直有活力到午飯時間,酪梨和香蕉的營養可是相當豐富呢。

  准備食材:2條冷凍香蕉、1/2-1杯杏仁露、2湯匙巧克力粉

  制作方法:將所有食材放進果汁機攪拌均勻,可依照自己喜好調整巧克力或杏仁露的比例,也可以將杏仁露換成牛奶。

  小編點評:香蕉可謂水果減肥之中的經典食材,低熱量而且能給人充足的飽腹感,很多MM都用香蕉減肥法來給自己瘦身。這款果汁中的杏仁露還有美容功效喔,促進皮膚紅潤光潔。但是,置於巧克力粉,小編還是不建議加入,避免影響減肥效果。

  外食派:綠巨人甘藍蔬菜汁

  整杯超級綠色的飲品,外觀看似很不討喜,但無論你喜不喜歡,這杯蔬菜汁裡擁有的營養可是相當驚人!連續五天早上喝一杯含有大量纖維的甘藍蔬菜汁,絕對可以幫助你排便順暢。

  准備食材:少量的甘藍(約2杯)、1顆奇異果、少量冷凍過的藍莓、檸檬汁、1杯萊姆汁、?杯巴西莓果汁、1湯匙蜂蜜、半茶匙肉桂粉、1杯過濾水(可依自己口味調整)。

  制作方法:先將芥蘭的硬梗去掉,洗淨切碎後放入果汁機攪拌。再將奇異果去皮切碎和冷凍過的藍莓加入果汁機一起攪拌,倒進剩下的食材一起攪拌均勻,最後再加入巴西莓果汁、水、蜂蜜和肉桂直到蔬菜汁完全融合。(此為四人分食材,請依自己需求增減)

  小編點評:甘藍是一種有助解決便秘的食材,很多醫治便秘的食譜中也有它的加入,而且口感清爽,加入到這杯蔬菜汁之中,更能讓你感受這個夏日的美好,輕松享瘦。

夏令蔬果巧搭配 窈窕身材吃出來

  新奇派:節令水果+豆漿

  使用夏季盛產水果搾成果汁乍似正常,但搭配豆漿就很特別了吧!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個胡鬧的食譜,但其實喝起來味道挺契合的,是個既健康又好喝的飲品!且水果本身甜度就很高,所以不需要特別添加糖或蜂蜜,加入豆漿後添加滑順口感。小叮咛:冷凍過後的莓果類水果,可以增加酸甜綿密口感喔。

  准備食材:半杯鮮搾果汁、半杯純豆漿、脫脂優格、1湯匙花生醬、冰塊

  制作方法:將所有食材放入果汁機攪拌機直到完全混合並出現泡沫,就可以享受健康又好喝的水果豆漿汁!

  小編點評:這杯特制豆漿能夠放入自己的中意的水果,而且味道獨特,不失為夏日愛玩的瘦身一族至尊飲品。當然,想要減肥還是加入一些能夠減肥的水果比較好,例如奇異果、火龍果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休閒派:熱帶水果風情冰沙

  向往到熱帶島嶼度假?邀約姊妹們換上長洋裝,一起喝著這杯擁有熱帶島嶼風情的飲料,就算是在家裡的沙發上也是很有感覺呢!姊妹們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混搭出屬於自己的熱帶風情飲料。

  准備食材:多種水果(香蕉、草莓、芒果、李子、油桃等皆可)、優格、牛奶、冰塊1盎司朗姆酒

  制作方法:這杯飲料美妙的地方就是隨興發揮,你想要搭配哪些水果和調配比例都是即興創作,若是想要更有興致,那就加入少量的萊姆酒吧!

  小編點評:萊姆酒是以甘蔗為主原料制成的蒸餾酒。雖然甘蔗本身甜度較高,但是含有對人體新陳代謝非常有益的各種維生素,還能主治小便不利,大便燥結等症狀,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而熱帶水果則可以選擇一些具有減肥功效的水果,以減少糖分的吸入。

熱門文章
10個減肥方法 快速消滅脂肪

  很多人減肥都想立馬瘦成大美人,想要找最快的減肥方法,也必須得按照方法行動才可以。瘦身減肥

正解:男人減肥更要“費勁”

走過了10年寒窗苦讀,也走過了創業的艱苦時期,大多數男性結了婚以後身體就像氣球被吹起來一樣迅速發胖。不能熬夜時就會想起當

柚子減肥食譜

一、柚子沙拉  原料:柚子50克,芹菜50克,黃瓜50克,蟹棒15克,醋、糖、鹽、黑胡椒粉各適量。  做法:柚子去皮,切

針灸過後飲食調節 三大誤區要知道

尤其是針灸減肥之後,不合理的飲食極有可能反彈回來,因此針灸減肥之後合理的飲食很重要。  針灸減肥食譜參考如下  (一)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