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10個減肥方法 快速消滅脂肪

10個減肥方法 快速消滅脂肪

  很多人減肥都想立馬瘦成大美人,想要找最快的減肥方法,也必須得按照方法行動才可以。瘦身減肥方法非常多,關鍵是在生活中可以實施,今天小編給朋友們介紹10個減肥方法,生活中的細節,留心便可以瘦!

  天天嚷著要減肥,可是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又屢試不爽。怎麼辦?美國著名減重欄目作家珍妮佛.史考特曾經花費一年的時間,成功減肥22公斤。為此,她從中總結出10個有效減肥的方法,趕緊來看看是什麼秘方能讓你暴瘦吧。

  Point1吃慢一點

  我們常在忙碌之中,在車子裡,利用工作的空檔,不知不覺“吞下”我們的正餐,久而久之形成了對健康的威脅。

  當在家裡或休閒的片刻,請記得,放慢咀嚼的速度,讓我們有機會欣賞食物的原味,減少對食物的用量。吃飯每一口的咀嚼次數等同於一個人的歲數。也就是說,年紀愈大,每一口咀嚼的次數就愈多,例如40歲的人,每一口最好咀嚼40下,嚼得愈慢,同時可以增加體內更多的消化,增強免疫力。

  Point2應用色彩影響食欲

  舉個例子來說,用紅色盤子進食,所吃的食物會遠遠超過用深色盤子。

  如果想要增進食欲,利用紅色、黃色、橘色等暖色系的牆面、食物、餐盤是合適的,但如果要抑制食欲,那麼就要謹選淡藍色、薄荷綠等冷色調的。

  Point3用餐前減壓

  有沒有發現,當我們壓力愈大,就吃得愈多?尤其是晚餐時間,累積了一天的壓力與疲勞,總喜歡呼朋引伴去吃到飽的餐廳。別這樣!在吃晚餐前先散散步,做幾個深呼吸,釋放心中壓力,聽聽自己喜愛的音樂,可以有效降低生理上對食物的渴求。

  Point4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飲料

  遠離含糖飲料,改以餐前喝下一杯冷水,這樣做可以讓你增加飽足感,避免吃得過多。

  Point5用餐後隨即遠離餐桌

  吃完飯後應立即起身,轉移注意力去看看報紙、喂喂狗、澆澆花,但就是不要停留在餐桌上繼續陪家人聊天,避免你很可能會撿食剩余的菜肴,不知不覺中,又填進你的肚子。

  Point6不要邊吃邊做其他

  吃飯時,避免同時間做其他事,例如邊吃飯邊看電視或看報紙,不僅容易吃下過量食物,同時也會在潛意識中,養成看電視即是吃東西的時間,因而吃進大量免費卡路裡招待而渾然不知。

  Point7在特定地點進食

  試著只在餐廳或廚房吃東西,不要讓自己在餐桌以外的地點進食,例如客廳或臥房。

  Point8減量你的食物

  在吃自助餐時,選擇一個較小的盤子,來幫助你吃得少一點。一份研究報告證實,如果我們選擇一個較大盤子撿選食物,往往會吃得過量。

  Point9從喝湯及沙拉開始

  如果你准備大快朵頤,提醒你,最好是從喝湯及吃生菜沙拉開始,豐富纖維質的蔬菜可以自然的填充你的胃,讓你到主食的時候自動少吃一點。

  Point10減少沖動

  在自助餐廳,也許你已經選中想吃的食物雙倍份量。別急,先吃下一份。當你回頭准備吃下第二份以前,讓自己有多一點緩沖時間去享受別的美食,“減速”你沖動的想法。

熱門文章
秋季減肥必須要吃的4種水果

你知道,秋季減肥必須要吃的4種水果是那4種嗎?對以這個容易長秋膘的季節,采用水果減肥是最簡單的一種方法,那麼減肥必須要吃

想要快速減肥成功必須遠離減肥誤區

很多時候那些正在焦急減肥的人,不妨在減肥之前先了解一些快速減肥誤區,從而只要避免快速減肥誤區,才能夠遠離肥

10種瘦身美食讓脂肪贅肉跑光光

  吃什麼才能保持身材,擺脫煩人的贅肉呢?熟知冬季減肥食譜是這個冬天來臨前必不可少的功課,文

中藥養生減肥法 調整身體燃燒脂肪

減肥方法:中藥泡腳瘦身法  適合人群:代謝緩慢、浮腫虛胖  中醫常說“冬天泡腳,藏精溫腎”,借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