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好喝還能減肥的減肥水果汁

好喝還能減肥的減肥水果汁

  我知道水果含有很多營養成分,但是光吃水果我們可能會感覺很單調,這些水果吃的時候沒有什麼特點,所以我們很多人都選擇喝果汁,這樣我們就能有效的吸收水果中的營養物質,尤其這些營養物質都是可以幫助女人達到美容瘦身的效果的,尤其是幾種水果一起搭配,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搭配一,牛奶香蕉汁

  材料:香蕉、1茶匙杏仁碎、1杯無糖香草牛奶、1茶匙肉桂粉。

  DIY過程:同樣是把所有材料倒入攪拌機,攪拌至完全混合就可以喝了。

  瘦身功效:香蕉中有豐富的鉀,可以幫助鍛煉肌肉,在運動過後喝一杯可以快速補充能量。杏仁碎可以為人體提供脂肪和蛋白質。如果你喜歡喝甜一點的,可以加入些蜂蜜。

好喝還能減肥的減肥水果汁

  搭配二,西瓜番茄汁

  材料:西瓜、番茄。

  DIY過程:用壓搾器壓出西瓜瓤汁,將番茄用沸水沖燙後去皮,切碎去籽,壓出汁水。兩汁和勻,隨時飲用。

  瘦身功效:西瓜和番茄都是經典的減肥食品,這款西瓜番茄汁中含有大量是膳食纖維,能使MM們變得更輕盈,還可預防中暑。夏季就要來臨,采用西瓜減肥最適合的就是西瓜番茄汁這款食譜了,夏季人體需要補充水分,所以多喝汁解渴防中暑是最起碼的,而它還能起到減肥瘦身的作用。

  搭配三,柳橙鳳梨汁

  主料:鳳梨100克,柳橙1個,洋芹5克,番茄1/2個。

  副料:檸檬1/3/個,蜂蜜1小茶匙。

  做法:柳橙去皮,鳳梨去皮與心,番茄去蒂,各切成適當大小。檸檬去皮後,與洋芹等全部放進壓搾器中搾汁,再隨喜好法添加蜂蜜。

  功效:本品是維生素A含量甚濃的果汁,可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增強肌膚對刺激及細菌的抵抗力。而且可以順暢血液循環、預防皮膚老化。

  搭配四,奇異果汁(奇異果即彌猴桃)

  材料:奇異果2個牛奶200cc蜂蜜適量冰塊適量

  作法:奇異果削皮切小塊,與牛奶,蜂蜜及冰塊一起打汁即可。

  功效:奇異果含高量的維生素C,能消除疲勞,有益於食欲不振,高血壓病患。

  其實想要擁有苗條身材並不難,只要多吃減肥食物,尤其是多吃水果,水果能提升新陳代謝、加快腸胃蠕動,你就能越來越苗條哦,不過小編也提醒,水果不能用來長期當作主食吃,否則減肥還未成功,你的胃部可能要出問題了。

  

熱門文章
俯臥撐4種方式 助你甩掉手臂松弛贅肉

首先找一面牆,面對立正站好,身體離牆壁大概一臂的距離,雙手伸直不要高於自己肩膀,展開手掌按在牆上。注意為了保持肘關節的壓

腹部抽吸再現平坦小腹

  腹部是女性脂肪堆積最多的部位,尤其是女性在妊娠後這種變化最為明顯,由於腹部脂肪的堆積,使

夏季營養美味減肥湯品推薦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都會習慣要喝湯。夏季的時候,湯更是飯桌上不可缺少的菜肴。那麼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能改善

按摩減肥法 輕松減掉小肚腩

按摩減肥法是通過按摩我們身體上的某些穴位達到疏通我們身上神經,從而加快體內的內分泌系統,達到促進新城代謝快速循環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