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冬季必吃的瘦身蔬菜大盤點

冬季必吃的瘦身蔬菜大盤點

  白菜:不含脂肪,是減肥必食之物,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肥胖。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及B2,還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廢物及積聚的水分。

  番茄: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

  芝麻:所含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

冬季必吃的瘦身蔬菜大盤點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生素B2和菸鹼酸,可以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可以增加大腸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清除下身脂肪。

  菠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平衡新陳代謝,能夠瘦腿。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南瓜:味甘性溫,溫暖身體,補養脾髒及胃之元氣,且潤肺及利尿,秋季食用既養身又減肥,可與蝦仁、香菇、雞肉等一起制作南瓜鹹飯或南瓜粥,經常食用。

熱門文章
林心如分享 獨家瘦身的秘訣

林心如:管理你的身體 不過分苛責也不過度放任在家的時候,我幾乎每天都會站在體重儀上測一下。但我關注的不是那

神奇緊肉操 手臂變細一圈

左腿單足站立,膝蓋放松,右腿稍稍向前提起,雙臂負重於身體兩側,拳心向內。雙臂抬起至肩高,然後放下,重復動作5次。換腿,再

產後輕松減肥,搖身變辣媽

生完孩子之後,新媽媽們既享受著已為人母的喜悅,同時也為走樣的身材痛苦不已。想要快速擺脫多余的肥肉,搖身變辣媽嗎?想要知道

《番茄瘦身力》瘦得健康又漂亮

  吃番茄也能瘦? .hzh {display: none; }   是! 番茄不但能防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