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DIY減肥食譜 美味瘦身兩手抓

DIY減肥食譜 美味瘦身兩手抓

  絕大多數的美女都愛美食,可為了減肥,卻不能不捨去口欲,讓你望著美食而哀歎連連。今天小編教你DIY幾款美味又減肥的食譜,讓你享受美食的同時又能輕松瘦身。口水是不是開始流啦?哈哈,開始學吧。

  三絲番茄

  原料:番茄150g,黃瓜50g,水發海帶25g,海蜇皮50g,精鹽、味精、醬油、香醋、紅油和香油各適量。

  制法:

  1.番茄用開水稍燙,去皮,用刀切成桃形方片,圍大圓盤四周待用。

  2.把泡發好的蜇皮切成細絲,用開水稍燙(燙時不可過久,否則不脆)撈出,用涼水投涼。

  3.把黃瓜、海帶洗淨,分別切成細絲,與海蜇間隔碼放在番茄盤中間。

  4.取碗加入醬油、醋、味精、香油等調料調勻,澆在三絲上即可。

  特點及功能:清脆爽口。黃瓜有清除腸道腐敗雜物的功能,醋也具有減肥功能,海帶富含碘有化痰逐水的作用,海蜇皮含有豐富的鉀和碘,有降膽固醇、清除體內脂肪的作用,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C,能增強機體的免疫力和促進新陳代謝。

  蒜蓉蒸絲瓜

  原料:

  絲瓜(2根)、紅辣椒(1只)、大蒜(2個)、油(2湯匙)、鹽(1/5湯匙)、白糖(1/3湯匙)、雞粉(1/3湯匙)、香油(2湯匙)。

  做法:

  1.絲瓜刮去外皮洗淨,切成3厘米的厚塊,用小刀在絲瓜塊上挖個淺坑。

  2.蒜頭拍扁去衣,剁成蒜蓉。紅辣椒洗淨,去蒂和籽,剁成末兒。

  3.炒鍋入2湯匙油燒熱,倒入蒜蓉翻炒幾下,加入1/5湯匙鹽、1/3湯匙白糖和1/3湯匙雞粉拌勻後熄火,再將蒜蓉釀入絲瓜塊裡。

  4.燒開半鍋水,放入盛絲瓜的盤子,大火隔水蒸5分鐘後取出。

  5.熱鍋添入2湯匙麻油,爆香紅椒末後熄火,將紅椒末和香油淋在絲瓜上即可。

熱門文章
中醫穴位按摩 輕松瘦腰減腹

中醫穴位按摩輕松瘦腰減腹  中脘穴  此穴位的中醫按摩瘦腰減腹的方法為:  雙拇指抵住中脘穴(肚臍上一橫掌);輕輕下壓腹

攻克腿臀脂肪的減肥瑜伽(組圖)

  下面這套減肥瑜伽教程是由專業的瑜伽大師設計,專門針對臀部和大腿,攻克這兩個最容易囤積脂肪

兒童肥胖與熱量攝取有什麼樣的關系

.hzh {display: none; }   兒童肥胖的產生與熱量的攝取有很大的關系,

減手臂 三種方法讓你快速瘦手臂

手臂減肥方法其實很簡單,無外乎就是讓手臂動起來,達到消耗脂肪而減肥的目的。這裡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三種瘦手臂的小妙招:  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