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千萬別錯過的四種減肥食物

千萬別錯過的四種減肥食物

  如果你正在嘗試新一輪減肥瘦身計劃的話,那以下介紹的四種減肥食物可千萬別錯過喔!

  燕麥片

  熱量:132cal/一杯

  外國好多減肥餐單都會set燕麥片做早餐主打菜式,一來低卡,二來營養豐富,含維他命B、E、鐵等成分,對推動消化系統很有功效。今天開始就用它代替芝士做消夜,一定fit得多。

  西蘭花

  熱量:40cal/一杯

  椰菜含豐富高纖維成分,配合番茄、洋蔥、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湯,肚子餓的時侯很管用,低卡又飽肚。

  茄子

  熱量:19cal/半碗

  有科學研究指出茄子一頓正餐中可以發揮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時蘊含維他命A、B雜及C,對減肥人士講系一種好食又有益食物。

  土豆

  熱量:145cal/一個大薯

  食用土豆保持體形並不等於所有土豆的延伸品都可以吃,因為20條炸薯條熱量就有成260cal,所以食水煮土豆就最安全,薯片?當然免問!  

熱門文章
十款讓你意想不到的減肥食物

1、選擇標有“100%全麥”字樣的面包  你可能會認為,面包裡不全是碳水化合物嗎?實際上,充滿纖

白領一族瘦腿聖經 1月瘦出仙鶴腿

白領一族腿部發胖原因:  1、身體的雌性激素在作怪。女性的雌性內分泌錯亂的話,就會導致腿部的臃腫,由於白領一族多數忙於工

拖鞋拖出纖細的玉足

穿寬松的拖鞋走路會有點費力,腳趾必須“抓”著才能防止拖鞋脫落。常穿拖鞋對腿部健美有微妙的作用。 

4大有氧減肥操 有效燃燒卡路裡

一、側踏踢  Step1  雙腳並攏挺胸,雙手手肘彎曲舉起放胸前,為預備動作。  Step2  右腳向右點地,同時雙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