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怎樣減肥最有效 這樣喝酸奶減肥最有效

怎樣減肥最有效 這樣喝酸奶減肥最有效

怎樣減肥最有效 這樣喝酸奶減肥最有效。

  酸奶減肥一:綠茶粉+酸奶

  材料:綠茶粉10-15g,酸奶50-200g。

  做法:兩者攪拌均勻即可。

  吃法:三餐前半小時進行飲用,毅力堅強美眉可替代晚餐。

  Tips:綠茶粉可有效促進胃腸排毒,並有除痘抗輻射美肌的作用。

  酸奶減肥二: 紅糖+酸奶

  材料,:紅糖10g,酸奶50-200g。

  做法:兩者攪拌均勻即可。

  吃法:每天2次,替代晚餐效果佳,建議空腹服用。

  Tips:紅糖不僅可以減肥,並且和酸奶配合還有令人驚喜的豐胸效果。

  酸奶減肥三:竹鹽+酸奶

  材料:竹鹽5g,酸奶100g。

  做法:兩者攪拌均勻即可。

  吃法:三餐前半小時進行飲用。

  Tips:竹鹽能清理腸道,軟化宿便輕松易舉,腸胃輕松自然纖體成功。

  這幾款酸奶減肥法超簡單,大家可以在家學著做哦,做了你就知道怎樣減肥最有效了喔!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網上熱門減肥食譜

無糖減肥法  可以吃的食物:  肉類有牛、羊、雞、鴨、豬、鴿子、火雞,不論肥瘦均可。各種蛋類、魚蝦均可(貝,螺不可)。 

佐佐木希瘦身秘訣 輕松擁有好身材

佐佐木希憑借自己甜美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一直是廣告商的寵兒,那麼佐佐木希平時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下面瘦身男

左旋肉鹼減肥效果怎麼樣

而國家藥監總局數據顯示,名稱中冠以“左旋肉鹼”的保健食品共有7個批號,另外還有若干批號其主要成分

俯臥撐變化5式 助你減脂練肌

  到鍛煉胸肌的動作,俯臥撐最簡單不過。一般的俯臥撐主要鍛煉人的肱三頭肌和胸肌,要想通過俯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