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哪種減肥茶效果好 決明子減肥茶快速甩肉

哪種減肥茶效果好 決明子減肥茶快速甩肉

  決明子減肥茶減肥原理

  決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潤腸通便,降脂瘦身的功能。除了含糖類、蛋白質、脂肪外,還含甾體化合物,大黃酚、大黃素等,還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鐵、鋅、錳、銅、鎳、钴、钼等。所含大黃素、大黃酚對人體有平喘、利膽、保肝、降壓功效,並有一定抗菌、消炎作用。

  決明子泡水喝是一個很有效果的養生減肥方法。決明子有降脂、通便的作用,只要每天用10克左右的決明子泡水喝,可以抑制全身脂肪的合成,對體內的多余的脂肪也有很好的分解作用。堅持服用決明子茶可以起到全身去脂的效果,既不影響飲食和身體健康,還能達到減肥的目的。

  荷葉決明子減肥茶

  原料選擇:荷葉3g,決明子6g,制大黃3g,首烏3g,扁豆3g,玳玳花3g。

  泡飲方法:用法開水沖泡代茶。

  養生功效:荷葉決明子茶能減肥降脂,暢中潤腸。適用於肥胖症、便秘等。

  決明子減肥茶注意事項

  決明子藥性寒涼,有洩瀉和降血壓的作用,就不適合脾胃虛寒、脾虛洩瀉及低血壓等患者服用。

  決明子清熱減肥茶

  最佳適用者:30歲以下的白領們往往因為應酬、飲食結構、工作壓力等方面因素,造成了體內熱量過多,容易感到口苦、口臭、情緒煩躁、易饑餓、常便秘、小便偏黃。從中醫學的角度來看,除了需要消脂、利尿外,清熱也是其中非常關鍵的一項,清熱對恢復身體正常代謝很有幫助。常喝這道決明子自制減肥茶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調理作用。

  配方:

  1、決明子:性微寒,可降血脂、降血壓、改善,如果自身就有高血壓並便秘,那麼更應該常喝決明子茶。如果身體較寒涼,易拉肚子或胃痛,那麼不建議飲用決明子茶。

  2、綠茶:屬涼性,可以起到消食消脂的作用,美國營養學會期刊中證實綠茶具有減肥瘦身的功效,並且還具有抗癌作用。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四個動作狠甩贅肉 運動減肥瘦全身

運動,是減肥的途徑之一。有句俗話說的好“世界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天將降大任於

霧霾天氣 減肥健身宜選瑜伽普拉提

近期我國多地霧霾天氣依舊持續。如何防御霧霾天氣呢?要做到:1、霧霾天氣使空氣質量明顯降低,影響身體健康,居

瑜伽3式修煉性感平滑背

第一式:背後祈禱式  塑形功效:  1.伸展上背部和上胸部,加速肩膀處血液循環,美化上背部線條。  2.矯正脊柱,增加頸

吸脂哪個部位效果最好

  做抽脂手術必須先做全身麻醉,在抽脂的部位切開約0。5到1。0厘米的傷口,然後將導管直接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