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喝酸奶減肥嗎 酸奶減肥法

喝酸奶減肥嗎 酸奶減肥法

  

   喝酸奶減肥嗎?飯後喝酸奶可以激活腸胃消化酶,加快腸胃蠕動,可以減掉贅肉。平常也要進行腹式呼吸,練習瘦腰收腹操等,一定要戒掉吃零食的壞習慣,越吃就會越胖的。接下來,來看看如何喝酸奶才能減肥。

   酸奶減肥法

   喝酸奶減肥嗎?人在過分饑餓時,不可以直接喝酸奶,要先喝點湯或吃點蔬菜。蔬菜一定要吃,可以補充纖維素及維生素C,排出多余脂肪。無糖酸奶可以多吃水果。每天早晨吃完早飯後,可以吃顆復合營養素丸,改善體力。酸奶減肥需要分時間段進行。

   每天早晨睡醒起來,記得要先喝杯白開水,再喝杯蜂蜜水。然後才是酸奶,可以喝杯二百毫升左右的酸奶。然後吃片全麥面包,也可以喝碗燕麥粥。盡量要選購低糖的酸奶或低脂的酸奶。

   中午如果胃很餓的話,可以先喝碗湯、吃幾口飯,然後再喝一份二百毫升左右的酸奶,接著再吃100克的雞肉,也可以是牛羊肉,這些食物可以為身體補充鐵。然後再吃盤蔬菜,沒有的話可以吃點小西紅柿等。餐後喝點烏龍茶有助於消食。

   下午4點的時候,感覺肚子餓了的話就可以再喝杯酸奶。晚上吃飯前記得先喝一水或湯,接著吃盤綠葉菜,然後再和午餐一樣吃喝杯酸奶。餓了就吃水果。飯後兩小時內喝酸奶最好。晚上補鈣效果最佳。晚上12點到凌晨,人體血鈣含量最低,有助於鈣吸收。

  

熱門文章
白領MM最愛的減肥食物!

白領MM們都喜歡吃那些減肥食物呢?繁忙的工作讓我們無暇完成繁復的減肥計劃,所以只能從平時的飲食上入手。而對於OL們來說,

莫踏入時尚生活裡的減肥誤區

 如果說,這個城市誰最愛趕時髦,那麼,你舉起白領小資的牌子,包你是個贏家。事實上,這個城市每天都

常用減肥中成藥

概 述 很多有志的減肥之士一直都苦於找不到良方,的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習慣不同,效果上存在著較大

美國母親為讓女兒減肥喂其絛蟲 是親媽嗎?!

據悉,事發當天,佛羅裡達醫院的兒科急診護士瑪瑞卡·卡布拉爾·奧索裡奧在醫院裡看到一名女孩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