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什麼茶減肥效果最好最快呢

什麼茶減肥效果最好最快呢

  

   茶及茶提取物有利於減肥,常喝茶可以減肥降脂。什麼茶減肥效果最好呢?茶水中一些特殊成分可以控制脂肪吸收,加快分解,還可以降脂降血壓。但不是所有茶都能可以減肥的,選對茶葉非常重要。

   茶葉減肥方法

   什麼茶減肥效果最好呢?可以試試烏龍茶。烏龍茶是美容茶,內含四十多種礦物元素,還有茶多酚、兒茶素及單寧酸等。烏龍茶最卓越的功效是減肥瘦身。單寧酸可以降脂降膽固醇,常喝烏龍茶具有瘦身,增強抗氧化、抗腫瘤等功效。

   荷葉茶是減肥效果最好其中一種茶葉。其內含的生物鹼可以快速分解脂肪,溶解腸壁脂肪,避免脂肪累積,豐富的纖維還可以加快腸蠕動,排水及毒物。喝荷葉茶要喝濃茶,盡量不要沖泡多次。

   決明子也可以減肥降脂,想要減肥,每天都可以喝點決明子茶,可以控制脂肪合成,通腸排便。決明子可以治療便秘。便秘、腸胃垃圾堆積導致腹部肥大的朋友可以堅持喝決明子茶,可以排腸毒及清宿便、潤腸和降脂。不過,決明子性微寒,經期最好不要喝。

   大麥茶也可以減肥,大麥茶溫和,不含茶鹼,不會對神經造成刺激,晚上喝也不影響睡眠。而且,大麥茶甘香,口感佳,適合夏季飲用下火,常喝具有清肝明目,健脾減肥,還可以去油膩和助消化。

  

熱門文章
三種類型肚腩的不同瘦腹方法

  基本上肚腩可分為脂肪型、廢氣型及廢物型三類,如果想解決腹部肥大的問題,第一任務是找出自己

三大副作用告訴你抽脂減肥的危害性

抽脂減肥在現在科學技術如此發達的情況下已經是一個非常普遍的手術了。很多肥胖的人因為不想運動而去抽脂,但是這樣對身體健康是

健康減肥食譜--減肉不減營養

一份全新的健康飲食計劃,將會使你渾身充滿活力,比以前更有耐力,而且情緒的波動也不再那麼強烈了。如果長時間堅持這樣的飲食,

產後減肥超級成功 鄭多燕傾情分享減肥操

   鄭多蓮減肥操——瘦腿   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膝蓋彎曲,臀部下沉,成半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