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吃完月餅後如何去油膩?喝這些消脂刮油

吃完月餅後如何去油膩?喝這些消脂刮油

  

在中秋節心滿意足地吃完月餅後,發現嘴角油膩膩的,胃也好像有點撐,怎麼辦才好呢?吃完月餅後如何去油膩?小編這裡介紹幾款茶飲幫你輕松去油膩。

  1.普洱茶

  普洱熟茶在渥堆發酵的過程中,多酚類物質氧化降解,同時對人體有益的微生物菌群也參與其中,形成了普洱熟茶特有的醇和湯感。常喝普洱熟茶能夠消脂去油膩,其作用的原理和機制,一直被廣泛研究,目前已知的研究結果是,普洱熟茶中的有效物質在進入腸胃道以後,會“吸收”人體多余脂類物質,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

  2.綠茶

  綠茶中兒茶素對引起人體致病的部分細菌有抑制效果,同時又不致傷害腸內有益菌的繁衍,因此綠茶具備整腸的功能。綠茶含有茶鹼及咖啡因,可以經由許多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減肥功效。

  3.檸檬

  喝檸檬水能夠促進胃部消化,當你消化功能不是很好時,可以喝一些檸檬水來促進胃酸的分泌,讓食物更容易被消化和吸收。檸檬水裡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p,不僅可以補充人體每天所需的維生素,也更容易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的生成,讓人更加年輕白皙。

  4.山楂

  山楂汁具有養顏瘦身,山楂含有維生素C、胡蘿卜素等物質能阻斷並減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增強機體的免疫力,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女性多吃山楂能消除體內脂肪、減少脂肪吸收的功效,對於愛美的女性可以達到美顏瘦身的效果。

  5.橙汁

  橙子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防止壞血病,還能使我們的頭發更黑,皮膚更好。而且橙汁裡還含有豐富的鉀,核黃素,和少量的VC,這些都能增加我們體內油脂膽固醇的含量,預防心髒病和腦中風,所以常常喝自己搾的橙汁好處多多。

  無論你是喜歡喝茶還是其他果飲,選擇合適的新鮮飲品就能有效消除月餅帶來的油膩感哦,不過選擇飲品的時候最好是自制的,外面賣的添加了香精和添加劑,雖然也能消膩,但和月餅搭配,只會讓你發胖!


熱門文章
湯盈盈產後瘦身秀火辣身材 產後減肥何去何從

大豆  大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但它自身的脂肪含量卻很低。對於新媽媽們而言,在產後攝取適量的大豆,不僅有利於自己保持水潤動

用二甲雙胍減肥能變魔鬼身材嗎?

什麼是二甲雙胍?  二甲雙胍屬於雙胍類口服降糖藥。適用於單用飲食和運動治療不能獲良好控制的2型糖尿病患者。二甲雙胍可單獨

夏季4款飲品 輕松喝出細腰來

蘋果杏桃汁  打成果汁即可。做法:將蘋果、杏桃去皮去籽。放入果汁機中加水。  要連果泥一起吃進去,吃法:早餐食用。才干吃

過年前巧備減肥茶 過年不怕胖

用不了多久,就能天天和家人,朋友,親戚海吃海喝,還能連續好幾天睡到自然醒了。對愛美的女生而言,美食意味著享受,也意味著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