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辦公室減肥瘦身瑜伽

辦公室減肥瘦身瑜伽

上班忙,沒有運動時間怎麼辦?這樣只有靠調節飲食才能減肥嗎?其實不然,在辦公室減肥,一張椅子就可以全部搞定,下面小編就教您椅子減肥瘦身瑜伽,減肥瘦身效果不錯哦,可是OL一族的首選。

瑜伽的好處可多了,不僅可以調養生息,更可以改善身體不協調的地方,不管是外在的不協調還是內部的不協調。

這組簡單又實用的瑜珈術特別適合長期在辦公室工作,而又拿不出時間來鍛煉的減肥人群。這組練習大約用30分鐘就可以完成,時間由自己來定。你可以在工作間隙中做,也可以在工間休息時來做。


辦公室減肥瘦身瑜伽
 

 

瑜珈術認為人類依賴吸取宇宙的能量而生存,而在有生命素之稱的空氣、陽光、泥土、水分和食物中,呼吸空氣是最為重要的,呼吸包含著神奇的力量。

一 減肥瘦身瑜伽之基本呼吸法

方法:坐在椅子上,雙腿並攏。一手扶在大腿上,一手放在腹部,收下颌,脊椎伸直。先腹部放松,用鼻子吸氣,並用力擴展喉和胸,使氣充滿胸、腹部,肚子鼓起;然後放松下颌、呼氣、同時放松胸部,肚子漸漸下去。呼氣時要用吸氣時的兩倍時間從鼻子慢慢呼出、呼盡後,保持屏息狀態1-2秒鐘。

意識力:放在腹部呼吸上。

注意事項:瑜珈的呼吸有深呼吸、輕呼吸和靜呼吸。根據動作的幅度大小、難易程度而采用不同的呼吸方法。不論練什麼,在練前練後都要這樣調整呼吸,每次做5秒鐘。

功效:會使心情穩定愉快,感到很舒暢。

二 減肥瘦身瑜伽之騎士姿勢

方法:坐在椅子上,雙腿左右分開放在椅子兩側邊沿,脖頸伸直,從頭到尾骨要非常直。(圖4)雙手抬至胸前,上下重疊、挺胸立腰、颌下收,然後將臀離開椅子上提10公分高,呈馬步蹲式,要屈膝下腰,頸、背盡量伸直,呼氣。然後雙腿逐漸上伸直,提腰,站立。

意識力:集中在腰腹上。

注意事項:呼吸與功法配合好,雙腳要站穩。

功效:防治腰痛和背痛,提高脊柱和腰的活力,增強胃腸代謝功能,提高性活力。消除腰部和骨盆內的淤血,增加頭腦和腿腳的血流量。

熱門文章
一周減肥食譜,為您量身定制

  一周減肥食譜之一 .hzh {display: none; }   早:咖啡、蘋果  午

上臂吸脂 別讓胳膊出賣你的年齡

上臂部是以肱骨為中心,周圍包繞著驅使上肢運動的肌肉,以前側的肌肉最為發達,內、外、後的肌肉則很薄,內側肌肉中間穿行著重要

三大美腿操 甩掉腿部的脂肪

一、瘦大腿的運動操  大腿間沒有縫隙,這是大腿內部缺乏肌肉的表現,就像大象那粗壯的大腿,真是脂肪太多了啊。因為大腿內側肌

三天蜂蜜減肥方法 狂瘦身

蜂蜜減肥方法第一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綠茶兩杯、一湯匙蜂蜜  下午茶:兩湯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花茶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