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適合男士的瘦身瑜伽

適合男士的瘦身瑜伽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健康也更加注重,肥胖會給人帶來很多疾病,多數女性朋友為了美麗加入到減肥隊列中來,越來越多的男士也加入了減肥行業,但是很多男士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今天就為廣大男士們推薦一套適合的瘦身瑜伽,讓男士也能在瑜伽寧靜的氛圍中輕松享瘦!

男士瘦身瑜伽:山岳式(頂峰式)

伸直雙腿,雙腳並攏,身體向前俯臥,臀部翹在半空,頭低下,使其位於兩臂之間。最終動作定型時,雙腿和雙臂應伸直,在保持此姿勢的基礎上,試將兩腳跟著地。伸直雙腿和彎曲軀干時呼氣。

益處:加強雙臂和兩腿神經和肌肉,加強脊神經,並向他們供應新鮮血液。

很多男性身體脂肪含量較高,患高血壓、高血脂的可能性就在增加。肥胖的男士都來參與練習能快速減肥的瑜伽運動!

山岳式男士瘦身瑜伽介紹完了,男性朋友們想要更健壯的身材就積極運動,不要急於看效果,控制好飲食,堅持鍛煉下來一定會有明顯效果的。

熱門文章
吸脂手術的種類你都知道嗎

  目前吸脂減肥術常見有以下幾種:超聲吸脂術、電子吸脂術和最常見的快速負壓吸脂術。  超聲

產後媽媽如何利用瑜伽減肥

不少新媽媽發現在產後身體上的贅肉不是很好減掉,看著日益發胖的身體感覺到很發愁,產後新媽媽應該注意養成有規律

瑜伽的好處多多 18個好處快快練起來

大約在公元前300年,印度的大聖哲瑜伽之祖帕坦伽利創作了《瑜伽經》,印度瑜伽在其基礎上才真正成形,瑜伽行法被正式訂為完整

哪些人不適合跑步減肥

跑步的好處很多,能夠燃脂,雕塑完美身材,鍛煉心肺功能,還能增強肌肉力量。但是並非人人都適合進行這項運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