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居家瘦腿瑜伽4式 趕走小粗腿

居家瘦腿瑜伽4式 趕走小粗腿

    很多人的腿部顯粗主要是腿部的肌肉線條不夠完美導致的。優化腿部線條,瑜伽是一種很好的方式。瑜伽的伸展動作能夠增強肌肉彈性,提高身體柔韌度,讓腿部更有線條感,同時還能放松心情哦。

  居家瑜伽第一式

  呈坐姿,雙腳成V字型張開,腳背伸直,雙手置於臀部兩側,抬頭挺胸且打直腰桿,讓身體感覺適度伸展。

  居家瑜伽第二式

  吸氣彎曲你的雙腳膝蓋,馬步穩穩地站在墊子上。保持身體平衡。雙手分別扶住雙手膝蓋,然後向右扭轉你的肩膀,頭部也轉向後面。然後身體回正,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居家瑜伽第三式

  站立,兩腿前後盡力打開,伸直,穩穩站立。上身彎曲,努力去貼近大腿,兩手伸直,放在地面上,盡量保持盆骨於瑜伽毯的前面邊緣平行。保持這個動作,放松身體,深呼吸5下。

  居家瑜伽第四式

坐於床上,雙腿呈正座姿勢,兩手向後撐地。運用腹式呼吸慢慢向後躺下直至貼近床面,兩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保持腹式呼吸5~10下然後恢復起始姿勢。如果完成此動作有困難的話嘗試單腿也可以。


熱門文章
如何才能簡單最有效快速瘦臉 三種手術法減肥效果佳

目前,手術法減肥已經漸漸被人們所接受。因為經過多年的實踐後,手術法減肥被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且安全無副作用,還能快速地減肥

水果減肥的注意事項常見是什麼

相信大家都比較喜歡吃水果,而對於很多愛美想要減肥的人來說,通過水果減肥簡直就是一種享受,既可以品嘗美味又可

輕松3個減肥動作 健康減肥瘦腿方法

減肥動作1.分腿深蹲  兩腳分開站立,距離略寬於雙肩,足尖向前。根據自身情況選擇1至4公斤啞鈴手握置於雙肩,保持腰部挺直

肥胖兒減肥記得觀察血脂

  根據小兒生長發育的特點,小兒有兩個容易發生肥胖的時期:一是嬰兒期,另一個時期是5~1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