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輕松打造水蛇細腰的減肥瑜伽法

輕松打造水蛇細腰的減肥瑜伽法

腰部脂肪多怎麼辦?怎麼減去腰部多余脂肪,減去游泳圈?瑜伽減肥法是個不錯的方法,今天小編就為您介紹幾個簡單的減肥瑜伽動作,讓你快速燃燒腰部肥厚脂肪,打造水蛇細腰!

1、弓步伸展式

站姿,雙腳分開一段距離,雙腿伸直,右腳向前跨出一大步,膝蓋彎曲90度,身體放低,雙臂伸直撐在肩膀下方,身體前傾,左腿伸直置於後方。抬起身體,雙臂置於胸部前方,雙手合十,同時扭轉身體朝向右側,維持15秒,換到另一邊重復做。

2、屈腿前傾式

站姿,雙腳並攏,雙腿伸直,慢慢彎曲膝蓋,臀部放低,雙臂伸直自然垂下,雙手觸地。

3、仰臥扭轉式

仰臥,背部著地,雙腳並攏,雙腿伸直置於地板上,慢慢抬起雙腳指向左側,使身體呈L型,雙臂伸直指向身體兩側,頭部扭向右側,眼睛看向右手指尖。

4、眼鏡蛇式

俯臥,腹部著地,雙腳並攏,雙腿伸直著地,雙臂置於地板上,伸直身體,下巴撐在地板上。抬起雙手並置於胸部兩側的地板上,手肘指向天花板。慢慢抬起肩膀離地,頭部向後仰,腿部下壓拉伸。

熱門文章
最適合女性朋友減肥的球類運動

球類運動對於減肥朋友來說,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減肥方法。但是什麼樣的球類運動方法適合女性朋友呢?為了能夠幫助大

吸脂減肥手術方法分類有哪些?

  溶脂是一個極其廣泛的名詞,是指近年推出的各類非手術無創溶脂療程,包括多種不同類型的局部纖

冬季瘦身節食減肥是誤區

和很多通過節食來減肥的女性不同,她說自己不像年輕女孩子願意挨餓、也餓得起,尤其是冬季,更加無法接受“饑餓減肥

她堅持吃8種食物,42歲卻身材苗條,還像個小女生...

食譜減肥是現在最流行的減肥方式之一,除了日常的一些基本運動外,每天堅持吃合理的減肥食物,不僅能夠抗衰老,還能瘦腰和減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