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五式入門瑜伽 瘦身從這裡開始

五式入門瑜伽 瘦身從這裡開始

減肥瑜伽的動作和體式有很多,但是在開始練習瑜伽前,必須先練習和懂得這五個瑜伽基本動作。將這五個動作練熟了,身體的柔韌性就增加了,每天堅持20~30分鐘,減肥效果都看到了。

一.樹式

樹式能鍛煉人的平衡力,並且有助於拉伸手臂大腿和上半身的肌肉,防止上半身脂肪堆積。

1.自然站立,雙手垂放身側,放松肩膀。

2.右腳膝蓋彎曲並抬起,用手將右腳掌放在左大腿二分之一處或膝蓋處,雙手向天空伸展並合十,保持呼吸。

3.保持腿部動作,雙手下降至胸前,同時呼氣。

二.英雄式

英雄式能夠伸展上半身,能有效地減去雙腿贅肉。

1.兩腿前後分開約兩個肩寬,左腳在前,右腳在後,右腳腳趾向外打開約60度。雙手垂放在身體兩側。

2.雙手向上伸展,五指並攏,並將手掌合十,保持呼吸。

3.呼氣,彎曲左膝蓋呈90度角,大腿平行於地面。

三.三角式

1.兩腿打開約一個半肩寬,腳掌成60度角,兩手垂放身側

2.雙臂向側舉高至肩膀,吸氣,上身左右搖晃。

3.呼氣,右手向下延伸,直到觸碰腳踝,同時左手臂向上伸展,抬頭看向左手指尖。另一邊以同樣的方式重復動作。

熱門文章
明星減肥之吳佩慈減肥方法大揭秘

你想知道明星減肥的奧秘所在嗎?你想知道吳佩慈有什麼減肥秘法嗎?相信說起吳佩慈,大家都不會陌生,她那苗條迷人

拔火罐減肥有用嗎

概 述 拔火罐減肥是中醫的減肥理論之一,在臨床上有許多的案例參與到類似的減肥進程呢中,但是效果是有

男人如何利用擊劍減肥

擊劍還是最瘦身的運動?Really?你一定會有疑問。其實,擊劍兼具有氧和無氧運動的訓練,運動量大,尤其對減少腰腹部的贅肉

運動後不適合喝什麼飲料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健身的重要性,因此都會積極的鍛煉身體。但是由於運動的過程中會流失許多水分,因此大家在運動後會喝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