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減肥的六大禁忌詳解

瑜伽減肥的六大禁忌詳解

瑜伽減肥不僅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方法,還是一種保健身體的好方法,但是你知道嗎,瑜伽也不能盲目練習,只有掌握一定的禁忌,才能確保瑜伽減肥真的成功有效,接下來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瑜伽初學者禁忌6大要點

1、對練習者的飲食沒有特別規定,可以將胃的一半裝食物,四分之一存水,其余四分之一保持空缺,即吃得不要太飽,以免感到沉重和懶散,練習瑜珈前後一個小時內不要用餐,飯後兩個小時內盡量避免練習。

2、暖身很重要,不要一開始就做高難度的動作,以免造成運動傷害,最好先做一些瑜伽暖身動作,循序漸進,避免身體受到驚嚇。

3、練習時心情盡量放松,可容許身體一點點酸痛,但不要過度用力或勉強做動作。

4、練習時不要大笑或說話,要專注地呼吸,保持有規律、較深沉的呼吸,這有助身體放松。

5、最好能每天練習,做完一個完整瑜伽動作後,記得躺下來休息。

6、宜在安寧、通風良好的房間內練習,室內空氣要新鮮,可以自由吸入氧氣,也可以在室外練習,但環境要愉快,比如花園,不要在大風、寒冷或不潔的、有煙味的空氣中練習,不要在靠近家具、火爐或妨礙練習的任何場所練習,以免發生意外,尤其在做頭手倒立時,不要在電風扇下練習。

練習瑜伽沒有年齡的限制,任何人都可以學習,但是在健身會所或家中練習時以上6點都需注意!

熱門文章
怎樣快速減肥? 警惕家中身材殺手

  殺手1 你的家 .hzh {display: none; }   在現代化工業社會中,不

超級美味吃不胖 瘦身食物大排行

  美味使者之一:湯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蔬菜湯和番茄湯

夏季最佳減肥食譜之橙子系列

橙子的減肥原理  橙子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鈣、磷、鉀、β-胡蘿卜素、檸檬酸、橙

改良版健康蜂蜜減肥法 3天見效

  蜂蜜中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來的廢物排出體外。結果,全身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