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簡單減肥瑜伽動作 輕松瘦腿(圖)

簡單減肥瑜伽動作 輕松瘦腿(圖)

  山式瑜伽

  站立,雙腿並攏,伸直背部,抬起胸部,雙臂置於胸前,雙手合十,前臂盡量與地板平行,閉眼,做深呼吸。

  舉臂式瑜伽

  站立,雙腳並攏,雙腿伸直,伸直雙臂並舉過頭頂,雙手合十,肩膀微微向後靠,眼睛看向斜上方,打開胸部,做深呼吸。

  站立前屈式瑜伽

  站立,雙腳分開1-2公分距離,上身向下彎曲,直至雙手觸地,保持腿部伸直,抬起臀部,背部可微微拱起,放松身體,自然呼吸。

  跑步式瑜伽

  站立,左腳向前跨出一大步,直至左膝蓋彎曲90度角,右腿向後伸直,並且腳趾撐地,保持背部伸直,雙臂置於肩膀下方,雙手撐地。


了解更多的減肥瑜伽動作 >>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飯後運動的最佳時機

今天教給你既可大吃又不怕長胖的好方法。  一、飯後4小時再睡  Q:白天在公司總是隨便吃點填飽肚子就好,晚上媽媽卻做了豐

怎麼才能預防肥胖?

概 述 現在肥胖的人越來越多,讓很多愛美的人很是苦惱,特別是女人,整天想盡各種辦法減肥,那應該如何

簡單瑜伽減肥應該怎麼做?

外側畫圈  做這動作時,畫圓圈的動作幅度宜較大,動作愈大,運動的范圍就愈多,可幫助健胸,還可助瘦手臂。  把手屈曲成90

注意運動減肥存在的12個誤區

運動是減肥的最佳途徑,但是很多人會出現一些小誤區,導致減肥失敗,小編推薦運動減肥誤區與最快秘籍,教你如何快速進行瘦身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