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常練3組瘦身瑜伽 讓你隨時隨地都享瘦

常練3組瘦身瑜伽 讓你隨時隨地都享瘦

瑜伽減肥的效果是眾多女性朋友們親自證實了的,無奈沒有太多的時間進行瑜伽動作。不用擔心哦,坐在辦公室也能做的瑜伽動作也是有的哦,下了班回到家,在睡前也有一系列瑜伽動作,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學習下吧,簡單方便,讓你隨時隨地都可盡情燃脂!

辦公室椅子篇

1.扭轉式

淺坐在椅子上,右手置於左膝外側,將下颚移動到肩膀正上方進行扭轉。左側同樣進行。通過刺激側腹來塑造苗條腰身。

2.體內側拉伸式

單腿伸直,骨盆立起,身體慢慢往前傾。牽引股關節,上半身前傾來拉伸腰部到背部之間的部位。深呼吸,緩慢進行動作,除了塑形,還能減輕腰部勞累。

3.三日月式

兩臂向上伸直,拉伸側腹。然後向右側傾倒,恢復後再向左側傾倒。恢復胸廓位置,同時舒緩肩部緊張。胃部上方積累贅肉的mm可以多做這個練習。

睡前篇

1.前踏式

如圖所示,單腿踏出,另一邊腿往後伸直,保持靜止。拓展股關節的鼠徑部,調整骨盆,可以調整代謝。換另一邊腿同樣重復動作。

2.門式

單腿伸直,拉伸另一側的側腹。視線位置抬高,讓身體不往前傾。剛開始動作時,可以看向正面。通過視線改變側腹的拉伸方向。認真地拉伸,調整內髒,視線迷人腰線!左右都重復動作。

熱門文章
11歲男孩患遺傳病重218斤 一頓吃5塊錢饅頭

據了解,身高和腰圍都是1.36米的陽陽一年能胖40斤。現在,陽陽的體重是小伙伴的3倍。走路靠挪、睡覺靠坐、蹲更是高難度動

中醫減肥六大秘籍 幫你清腸排毒養身體

運用中醫中藥辨證施治,降脂減肥能獲得良好的效果。現將近年各地醫藥期刊有關這方面的報道,就其常用藥物與方例稍加歸納,約有六

兩個最有效的球類減肥運動大揭秘

肥胖的身材讓女人們無法穿上漂亮的衣服,這使她們煩惱不已,在逛街的時候就會更加郁悶了,而現在快速減肥運動的方

啤酒肚男人該如何減肥

有啤酒肚的男人很煩惱該如何減肥,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就有很多減肥方法,如果你想消滅啤酒肚的話,不妨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日